呃是酱婶儿的

前几天基友发了个截图给我看,是有位朋友买了高价的幸福论,其实这几年时不时就会有些朋友问还能不能买到幸福论 但实在是没有了我只能选择装死(。
但总觉得让想要的朋友高价买这个心里挺不是滋味儿的,前段时间我试着把全文放出来,几次都没成功,无论怎么修改就是不给放出来,我也放弃了😑要二刷这个萨苏噶是不可能的,绝对达不到进印厂的量这点自知之明还是有的,然后基友给我介绍了单本定制这么个概念,我觉得如果还有朋友想要的话可以试试,反正一本起印,我就联系了代理问了下情况。
首先因为当时是小开本所以页数更多,单本定制代理就建议我没必要,徒添成本而已,所以大概会采取常见的150x215mm大小。而封面和插图因为尺寸变了,分辨率和不上,加之从没想过再印没保存原图😑于是封面也许会另外设计,以及没有插图。排版也需要另外调整。
但终归来说,大家都知道印厂是印越多越便宜,单本定制从成本上比进厂肯定要贵,如果确实还有朋友想要的话,我就明说卖个成本+付给代理的一系列工钱价格。
至于还想要有心论那本的,没必要,反正文都放出来了。

评论(1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