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病院

一年了嘛,和去年比起来期间肯定发生了不少事(别深究的意思

体检

 

时间混得太快,又特么是年末了,奈良制药好歹是家大公司,不得不组织一年一次的员工体检。奸商如奈良鹿丸,自然是排除异己到专业体检医院的意见,找熟识的木叶一院,还能打折。

不过年末预约的单位不在少数,排队的人不少,旗木主任这天本是轮休,结果还是被一个电话从旁边的宿舍CALL来加班。这些单位不乏已婚未婚的妇女,看到旗木主任这么个长得人模狗样的医生不免心思活络,眼含秋波。被院长下了命令,要微笑服务,旗木主任笑着送走了一个又一个妇女的看诊,中午休息的时候才准备出去透口气,其他医生来换他班。

可一出门他就在队尾看到个不和谐因子,一个在妇女队伍里探头探脑的矬子。翻了个白眼,旗木就打算换条路走人,可晚了一步,被那矬子叫住了。

“你跑什么跑?”矬子开口就这话。

“我跑什么了?你轮休不在家做饭跑这里来排什么队?”

宇智波带土说奈良他们公司有个人来不了,反正钱都付了又退不了,干脆让我来凑个人头。

“你晓不晓得自己是这里的医生?”

“医生就不能做体检哦?”

“你说你手上那张单子是什么。”

“就体检流程引导单啊。”

沉默了几秒,旗木问他那中午自己回去吃什么,带土说就医院门口小面将就一下不行哦。

“行啊,”旗木反而懒得说什么了,接过他手上的引导单,示意带土跟着自己走。“不浪费时间了,我带你去单独检查。”

觉得这下敢情好,屁颠屁颠跟了上去,要说的话木叶虽说有分科,可毕竟是小医院,医生几乎都是全科兼职。

看了下引导单上的项目,这会儿心电图室是空着的,就让他先去做。一进门上了锁,他俩在医院很少这样单独相处,带土心里还觉得挺新奇的。

“脱裤子。”

“啊?”

“脱裤子。”

“心电图你让我脱裤子?”

“顺便检查妇科。”

“我又不是女的?”带土觉得有些没法儿沟通。

“快脱,外阴、阴道、宫颈涂片,给你检查全套,我可是妇科主任,平时没这么好机会的。”

旗木把引导单一巴掌拍在他胸口,除了常规的抽血心电图血压和胸透,其他都是妇科和乳腺检查的项目。抱着被拍在胸口的引导单,带土好像有些回醒过来了,期期艾艾地说我没那些东西……

“居然没有?你玩儿我呢?那你拿着已婚妇女套餐的体检单跟我来?你已婚?还是妇女?有性生活吗?”

“未婚,不是妇女,性生活……有是有过,那啥要不中午去吃馆子?”

有些事儿一方面是带土脑子太直,一方面是旗木太会装,这话后他也没说啥,只让带土躺好,给他心电图检查。

上衣脱了在床上躺着,还好开着空调,旗木往他身上摆放仪器。要说走出去大概没人会认为带土是个医生,可他偏偏就有行医执照,所以旗木在他胸口插仪器的位置有些不对头他大概还能感觉出来。

“你怎么耍流氓啊,这玩意儿可不是往咪咪上戳的我可知道,怎被你搞得像什么奇怪的PLAY。”

“再瞎逼逼就传播你乳腺增生的谣言。”

一股脑从床上坐起来,自己卸掉身上的东西,带土说你怎当医生当得像更年期,不玩儿了,回家。带土自顾自穿衣服,旗木不说话,也不看他,像是累了。

正准备很性格的摔门而去,被旗木叫住了。

“又干啥,还没被你玩儿够啊。”

“扣子,错位了。”

“……哦。”重新调整好后,扯了扯衣角,随口问了句:“待会儿吃啥,我买菜做去。”

旗木说你做什么我不爱吃。听到这话带土心里美了,蹦跶蹦跶去和医院门口菜贩砍价去了。


评论(1)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