かばんのなかみは

昨天的#妄想かばんのなかみは#后续,这次是N君和S君的场合( ,,ÒωÓ,, )


N君:

手机只要没坏就会一直用,在换智能机之前用的是三菱的某黄色滑盖,和S君的白色是情侣机。如今S君早已更新换代无数次的现在,N君终于在手机残破不堪后换了新的智能机,也是S君目前的同款情侣机。

钱包:只有一个很寒酸的小青蛙零钱包,从小学用到现在。被S君嫌弃过很多次,也把淘汰下来的给过他,但N君都只是收藏在了家里。

钥匙:家里的一把,挂着S君的娃娃机战利品轻松熊挂坠。

漫画:火○忍○六十二卷,上课开小差时阅读用。

通勤卡:上学和出去玩时乘坐交通工具会很方便就办了。

创可贴:经常会莫名其妙的受伤,被妈咪放进包里的。

移动电源:K先生公司发放的纪念品,有多出来的就要了过来。手机玩游戏很费电,如果关机了S君打不通会有点生气,最近沉迷于LINE PLAY。

耳机:从S君叔叔那里得到的,好几个只用过几次的淘汰品,让他们自己选,虽然不知道具体价格,迟钝如N君也能察觉似乎很高级的样子,带出去经常被人侧目。

PSP:基本都用来打怪物猎人。


S君:

手机:基本是捡叔叔淘汰下来的用,那边喜新厌旧的速度太快,每隔几个月就会拿到几乎是全新的手机。如此一来给同学们的印象是喜欢追随潮流的轻浮男,也有这些手机其实是包养他的大姐姐送的传说。

通勤卡:才入学那段时间,每天都由家里的车接送,才有了上面的小白脸传说,无奈下和鸣人一起去办理的。作为最大的轻松熊输出地,自然少不了轻松熊挂件。

钱包:轻松熊限量品。里面多是大面额钞票和卡,零钱都是从N君的小青蛙包里挖出来用用(本人样子还挺勉强

PSP:对剧情类游戏没有耐性,格斗类游戏玩得快把按键掰坏了。(备注:保护壳是轻松熊

书本:毕竟是学生比起N君没有书本概念的包里,S君要专心得多。大多是专业书,笔记本虽然也有,但大多都是抄阿樱和香燐的,会好好画上重点再借给S君。

水杯:很多个,娃娃机战利品,以轻松熊为主,小青蛙为辅。

轻松熊玩偶:用途,谜。

钥匙:很大一把,家里不知用途的钥匙太多了。

耳机:叔叔那里得到的,对叔叔喜新厌旧的速度早已习以为常。

评论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