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TWENTY-ONE

在下车的瞬间,众人就能感觉到山里的空气比市区冷上好多度。但大多都是要风度的偶像小伙子,即使冷也硬撑着,风吹得麦飒飒直响。招来另一辆车上佐助的助理团,鸣人问有没有厚点的衣服给佐助换上,结果翻了大半天最厚的也就是件大衣,只好让助理拿自己那件长羽绒给佐助硬套上。卡卡西不怕冷倒觉得没什么,带土一直扒着他抖抖抖,一眼看过去好生猥琐。

迈特凯过来说,那什么,马上要继续收录了,你俩这样扒一起有伤风化啊,咱们这是黄金档呢注意点儿。

“剪了不就得了,”带土从卡卡西颈窝里抬起脑袋,收手把卡卡西往自己身上靠得更贴近。“我俩有没有镜头都无所谓,反正是奈良塞的免费玩儿一圈机会,就算半路开溜也没人会说,大不了把我小侄子卖你们了,宇智波出品质量有保证。”

老神在在的研究起路边的大树,卡卡西是打算装傻到底的,他一向对迈特凯的攻势很没辙,关键这人压根儿就不听他说话,怎拒绝都没用硬逮着他去喝酒去健身房。这次故意叫带土送他来,还一路上顺着带土的意思,也是为了让迈特凯知难而退。带土再怎不靠谱也是大宇智波家的苗,你迈特凯是怎都比不上人家的,特别是那张脸,整容都没用,只有这辈子多积德看下辈子能不能投个好胎。

为了节目效果大家都一路闹腾腾的步行上山,迈特凯也算是很照顾新人,扯着小年轻们上镜头,话少的也尽量找话给机会。佐助有鸣人这么个大前辈护着,光是被投喂草莓就很抢镜,毕竟还是要收视率的,摄影师给他的镜头也特别多,有个长得漂亮的观众也喜欢多看两眼。

如先前所说的,带土提着两大包行李神色从容和空手散步的卡卡西走在最后,视镜头为无物,偶尔东瞅瞅西瞧瞧。大家都拿着个小包其他有经纪人助理之类的帮提着,而这俩人纯属凑热闹来度假的,带的东西自然比较多。迈特凯说你看你拿着两个包也不方便,卡卡西那个给我提着好了。稀奇的是带土难得没发表意见,笑得很亲切态度很合作的递了一包过去。

只见迈特凯接过去的瞬间,连人带包一个不稳全都栽倒在地。众人惊讶之余赶紧去扶起迈特凯,想这宇智波带土是为了整人故意提了俩口袋板砖不成,可也不对啊,带土就拿得很轻松的样子。

“佐二啊,把老凯同志提不起的包拿来递我。”

“哦。”

众人又看,这包佐助也拿得很轻松,似乎并无其他异常之处,难不成真只是因为迈特凯力量不如人。卡卡西在他小叔叔身边感叹到,实不是我不为,而是那包的重量只有他大宇智波家的能为,小叔叔你好自为之吧。

外景的别墅是挺宽敞的双层洋房,一行人夸张的感叹了一番,只有叔侄四人组反应很含蓄,想来鸣人那公寓就比这里宽敞又高档,而大宇智波家虽是和式大宅,但也比起这里豪华上不知几倍。

参观内部的时候顺便分配了房间,由于每间房都是两张床的设计,这次来的人又比预定要多,只好挤一挤四人一间,幸而这些床每张都是双人床的标准,睡俩人没问题,叔侄四人组自然被分到一间。

“世美你什么意思?为何非要和佐二睡一张床?”

卡卡西一进房就拉住佐助说要和他睡,那边带土脸立马就垮下脸来,鸣人念叨着大侄子看不出来啊你个死恋童癖,卷起袖子就准备修理他。

“这床位本就窄,俩大男人挤一起多难受,纵观这屋只有佐助小同志较为苗条,为了让自己没这么憋屈就理所当然的要和他睡一床。”

“乍听之下似乎很有道理,可你俩睡一块儿了那我和阿鸣岂不得挤一张,按体积来说怎都该佐二和我睡,你和阿鸣睡,合理分配你懂吗。”

“我才不要和叔睡一张床。”佐助嘴一撇,说带土睡觉不老实,一只手压过来要让人断气,小时候和他一起在走廊上睡午觉可惨了。

在小叔叔和不讲理的双倍宇智波高压政策下,卡卡西无奈只有从了带土和他睡一张床,这下轮到卡卡西丧着脸唱小白菜儿啊叶儿黄啊。

匆匆把行李放下就被节目助理客客气气的催着去客厅集合,被告知节目的流程接下来是去吃午饭,佐助就瘫着脸高高兴兴的蹦儿蹦儿下楼。

佐助平时不太看娱乐番组不太清楚,迈特凯的节目卖点多是看艺人自力更生,在河边就抓鱼,在山里就抓野味,换而言之就是所谓的野外生存节目,总之不会让艺人这么容易安安心心吃顿饭。这次的景区虽说有别墅,可宣传语打的是回归自然,提供了很多自助烧烤的工具。

“男子汉就要自己在森林里!溪流边!寻找大自然的食材!然后做只属于男人的硬派料理!”

镜头前的迈特凯激情地演讲男子汉之道,年轻idol在后面情绪很高的符合着。鸣人和带土已经跑去观察那对烧烤工具,时不时谈论一下待会儿该去找些啥食材做什么料理好。佐助又不高兴了,谁想吃个饭还得自己去找食材,可现在似乎又不是能像卡卡西那般不顾形象的场合,两手一甩蹲到一边坐着打定主意说什么都不动手,只等带土弄好吃白食。

“那要不卡卡西就去采蘑菇好了。”

老凯看卡卡西实在懒得生蛆不愿挪动半分,便如此提议让他意思意思去逛一圈找蘑菇,没找到也没人会说什么。不过这话引来一群人一阵窃笑,其实老凯没那个意思,只不过卡卡西桃色新闻太多,不免让人想到下流的地方去。

“你倒是想让他采蘑菇。”

扯着嘴角笑得阴阳怪气,带土这人别的地方都好,就是和卡卡西在一起嘴贱惯了,偶尔会口无遮拦,也不管别人并不是都像他们这般不要脸。这下就惹得老凯憋红了脸,虽说卡卡西对老凯的热烈追求不太感冒甚至有点烦,但也不能否认的迈特凯是个实在的好人,现在的情况让卡卡西想起小叔叔骂自己暧昧着钓着不清不楚的臭毛病。

尴尬着思考是该顺着带土的话装傻,继而让老凯死心;还是该帮老凯说句话训训带土,可如此一来老凯大概会更加觉得自己也对他有意思。

节目导演知道这如果播出去那收视就不得了,自然指挥着摄影拍下这一幕,十分缺德。但缺德的不止导演,鸣人悄悄给佐助说,see,男同志三角恋纠纷实况。

评论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