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SIXTEEN

他不敢说自己是听到佐助的话后,突然脑里一阵轰鸣,眼泪似乎争先恐后的要跑出来,脚下发软,如果再多呆一会儿,恐怕就会无比丢脸的哭出来,一把鼻涕一把泪。这种话,这么多年哪怕是假的也没人对他说过,他们会说你得随时注意形象,你不能随心所欲的去喜欢人。

偏偏被佐助这种傻得一根筋的说了,不知该称为久逢甘露还是啥,鸣人那看似活络的心思深处,早已干枯名为爱恋这玩意儿的幼苗,被浇上了水。

感动害羞之余,唯一能想到的只有狼狈逃跑,之后还不知该怎和佐助解释。

回头看自家爹妈,当时被圈内外最看好的一对儿,甚至有脑残粉寄威胁信不准他们分手。

“玖辛奈你和水门是恋爱结婚呢?”

“废话,”拿着刀的玖辛奈看上去挺危险,“你以为你怎来的。”

“玖辛奈强占民男,对人家百般屈辱,最后水门含恨把我生了下来,又是一出黄金档苦情大戏……冷静点把菜刀放下,法制社会玖辛奈同志你不要太猖狂啊。”

等水门闻声出来问咋了,母子俩笑得十分假说联络感情,你忙你的。

“跟你说个事儿,大侄子大概暂时GAY了,对象是带土哥。”

“哦,”玖辛奈好像不是很关心,“他要是能定下来一个人那也挺好,带土就带土吧,不靠谱了点儿,但人老实不花心,和卡卡西正好互补。”

鸣人有点意外,还以为玖辛奈会喊着我就知道他俩有一腿,我先去上个网你把剩下的收拾收拾。难道她对亲戚有人GAY了反而没啥兴趣,又或是因为对象是大侄子这朵奇葩,再怎折腾也就那回事儿。

想到这儿心思万般活络,踌躇了又踌躇,直到玖辛奈说想上厕所就去啊,水门又没在刷马桶。

“不是,我想问,那什么,就万一吧,大概,也许,我要是GAY了,玖辛奈同志你怎么看……?”

回答他的是玖辛奈把菜刀砍上菜板飞出来的碎渣,被玖辛奈的大眼瞪着看让鸣人着实冷汗瞬间湿了背。

“我就知道。”

这句话说得声音不大,但能感觉到是从喉咙深处传来的,犹如地狱之音。

“我就知道你们家的男人迟早要GAY,当年要不是我强力的进攻,你爸现在不知早就去了那些个臭男人的怀抱,哪还能有你个兔崽子。”

鸣人想这话我听着耳熟,前几天带土哥说的时候就这口气,大侄子就算了,但家里老爸还是要维护一下的。

“你说你这个女同志,水门长得特别GAY也不是他的错,再说你们夫妻之间可不能胡乱揣测这些有的没的,多影响感情。”

“你自己看看以前的节目和电影,他跟多少人眉来眼去,特别是宇智波富岳奈良鹿久,还有当初网络上那些关于他们的传言一搜一大把,现在水门看到那几个死老头子也乐得很拉都拉不住。”

“我又快被说服了,不过你有证据吗。”

“没有,都是我个人一点小小的想法。”

“你这叫脑补过度。”

水门出来后,鸣人对玖辛奈同志的劣行发起了控诉,水门笑着说又来了啊。

鸣人说:“又?”

玖辛奈说:“怎样嘛!人家太爱水门了嘛!担心他魅力太大嘛!”

水门说:“嗯,我也是哦,世界上最爱的就是玖辛奈了。”

鸣人说:“我睡去了。”

后来有一天鸣人无意中看了眼玖辛奈电脑上没关的网页,有这么一个讨论串:

【艺能界】我就知道H.K氏和U.O氏有一腿!!!

发帖人:番茄和辣椒都是红色的

鸣人是个特别想得开的人,如果自己真要喜欢上佐助那就好好喜欢呗。

特别是最近春梦频发,梦里那人细皮嫩肉嫩胳膊嫩腿儿,眼神风情万种,白齿红唇好不风骚。主动对自己上下其手,自己最开始还矜持的推开,结果没被摸几下就开始心肝宝贝的喊了。做到兴头上掰过身下那人的脸,还能有谁,就差没大字报在旁边标注个宇智波佐助。

第二天起床洗内裤好不憋屈。

没吃过猪肉也见过猪跑,在艺能界这种五花八门龙蛇混杂的地方,随便爆出七八个同性恋双性恋人妖娘炮,再平常不过的事,特别模特儿圈和乐队那档子没个特殊性癖都不好意思跟人打招呼。

但鸣人也不清楚当GAY得干些什么,说具体点,他不知道要怎去和佐助GAY,在这些之前还有个问题,是不是该先跟佐助告个白啥的?总不能说诶嘿你不是说希望我轰轰烈烈爱一场吗那就你吧挺好的,估计就不是佐助轻轻一巴掌的事了。

鸣人开始loop了起来突如其来的爱情故事,发现小田正和大大也无法拯救他,自己的爱情观还停留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的情歌里。而现在的情啊爱的在自己看来都太前卫了,动不动就来个十四岁的母亲啥的,太极端。曾几何时他也妄想过而立之年和个温柔的可人儿结婚生子,女儿软软的说长大了要当爸爸的新娘,等抱上了孙子自己也退休安度晚年,多没有创意又朴实的一生。

“我就知道你要GAY。”

佐井说出这话的时候已经好几天没睡过,蓬头垢脸胡子拉碴,不复平时给人的洁癖娘娘腔形象。鸣人心想你们怎又都知道了,想来家里水门这个长得特别GAY的,大侄子这个疑似GAY的,和自己这个准备GAY的,顿时觉得遗传这玩意儿不可小窥。

可以和自己商量这事儿的似乎只有佐井,这么多年在业界谈得开的那多了去了,再说就算不认识别人跟你打招呼的时候也得装出一副哦你啊是了是了好久不见变化有点大啊都快认不出你了。但能交心的始终是少数,不过也是有顾虑的,首先不能跟春野说,不然就被她扼杀在萌芽中了;奈良也不行,会成为要挟自己好好干活的把柄;这么一来就只剩佐井可依靠。

一开始熬夜写东西佐井脾气就特别暴躁,不止剧本,他偶尔也会写小说什么的,也算得上是畅销作家。这天鸣人跑到他家在床上翻来覆去打滚思春,烦得他想为民除害,可又碍于自己体格不敌人家只好想想作罢。

“小同志,现在同性恋也不是特别稀奇的事了,你要觉得自己喜欢佐助那就追去,既然那天他对你说那些话,至少对你还挺有好意的。”

佐井说得特别有诚意,就为了快点把他打发走,可谁知那厮双腿夹着自己的枕头,扭捏又扭捏,红着脸说:“俺、俺这是初恋呢,要俺主动去追人家,那多不好意思……”

眼神无光的凝视鸣人半晌,佐井开始收拾资料,抱着笔记本走到门口,说你不走是吧,那我走。

评论(2)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