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SIX

搞了半天佐助才学会在手机上看鸣人博客的方法,智能机果然好深奥啊,要不是水月帮他下载客户端什么的,他估计已经摔手机了。

首页就是那天去猫咖的照片,还好只有猫,自己出镜的只有被猫趴着的后脑勺。往之前的日志翻去,也大多是和动物有关,路边的野猫啊,街边宠物点的狗狗之类的。还有似乎是鸣人自己养的花花草草,养的理由大概是就算几天不管也没关系吧。

照片上有几盆看上去软软的,有兔子、熊掌、桃心形状的,水月说那叫多肉植物。

佐助发表了自己感想:“看上去看好吃。”

“之前公司不是也给你申请了blog吗,除了宣传什么的由助理发上去,你自己一次都没写过,正好教了你怎用,试着写写?”

“不知道该写什么。”

“也用不着烦恼写什么啦,你的话干脆每天吃了什么给照下来,FAN就会很高兴吧,『呀佐助君今天吃了麻婆豆腐人家也要去那家店尝尝>_<』什么的……”

“是吗?”佐助有点疑惑,“那试试好了。”

当晚佐助自己发的第一篇日志,引发了事务所艺人公式blog点击率历史最高峰,险些造成网站瘫痪。日志内容如下:

前些日子第一次去了猫咪咖啡屋,很有趣。

早餐是妈妈做的,但被叔叔顺走了水果……

P.S:多肉植物长得好好吃的样子。

(附图)

照片上是如水月所说的佐助家妈咪做的早餐,一人份。

顿时FAN之间一片哀嚎,甚至成为了第二天的娱乐新闻头条:宇智波佐助卖萌收割无数。

除了FAN,还有这么个人在片场一阵哀嚎。

“好——萌——啦——!!超——萌——的——!!”

漩涡鸣人二十五岁,在电影拍摄现场的休息室被收割的人头之一,还好休息室里只有他和旗木卡卡西,否则如此失态被佐井看见,必又是一番教育。

“这才凌晨四点,小叔叔你安静点儿成吗……”

“你这大侄子可真没眼色劲儿,下次被绯闻缠身我可不会再收留你了。”

“绯闻也非我本所愿,再说我寂寞空虚了小叔叔你负责吗。”

“我可以选择不开门。”

旗木卡卡西其人,虽三十有七,却因为亲戚辈分如此憋屈的终生问题,只得叫鸣人一声小叔叔。在同一事物所,但鸣人也是他的前辈,想起小时候把他当大马骑的小叔叔,也只有吞声忍气的份儿。

ONE里说过为钱尽人事狡猾奸诈的顾问律师,便是卡卡西出演。鸣人曾说过,我大侄子初看为人淡漠、不知在想什么神秘莫测,只要经过一段时间相处,便会发觉此人乃天生作奸犯科之相,如今尚未成事只因时机未到,待东窗事发之时,想必参演电影也会随之成为话题,要利用就趁现在还来得及。

当然事情未必就像鸣人说的那样,但旗木同志长期绯闻缠身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倒不是说旗木同志有多滥交,只是天生玉树临风同时树大招风。这位同志在单身率年年增高的现下,每天都有人投怀送抱却也是个来者不拒的主儿,如此可恶便又成为了广大单身与不单身男同胞的眼中钉。时常被杂志媒体盯得无路可去时,只好求小叔叔收留数日,待风头过去,又出山享尽风流。

“他说多肉植物耶……肯定是跑去看了我的blog唔哦哦哦哦哦哦哦超可爱是怎样!下次用多肉植物拐去我家好啦!YES!就这么决定了!”

“小叔叔你平时不近女色,原来是另有所好。”

鸣人没理他,已经决定下次任他在门口哀求也绝不开门,顺便还打个匿名电话通报狗仔拿点情报费。

话说回来,两人凌晨四点到片场,是等着拍一幕要在清晨无人的街道处理叛徒的一幕。而同时还有卡卡西作为佐助心腹高层的顾问律师,去接近下面组织里的小混混,企图钻空子找到把柄这么一个前提,和那小混混凌晨见面一场戏。

据说饰演混混的演员已经在换衣服了,至于出演者是谁,由于开拍后到临头原本订好的艺人出车祸受伤,只好临时拜托了另一位。

“同志们准备准备啊,天亮这段时间不多,今天过不了明儿还得继续这个点,都努力一下,懒觉在朝我们招手。”

奈良叼着烟,穿着睡衣拖鞋胡子拉碴的走进来,后面跟着一人,大概就是临时顶包的演员。

“啊托这位的福,戏的进度总算能照常进行,鸣人和旗木老师,这位是宇智波带土先生。”

穿着流氓标配的宇智波带土也不愧是大宇智波家的,流氓标配的猥琐气质也硬生生被大宇智波家的霸气压下去几分。

一瞬间的时间,带土看到卡卡西后小声的说了句什么,鸣人没听清,直到卡卡西也在他背后说了一句后他才敢肯定自己不是幻听。

他们说:我操。

俩人皮笑肉不笑地进行了友好会晤,并为将来的趋势进行了热烈的谈话。对话大约如下:

“我说怎人家临到上戏前才出车祸,原来是和你这衰人演对手戏,难怪如此不幸。”

“哪里哪里,定不及你宇智波带土万分之一。想来你宇智波家就算演黑道除了BOSS外的角色都不会考虑,你带土一来就演个小混混也算是打造了一座大宇智波史上的里程碑。”

“可不是,监督一和我说戏里对方设定是极其不要脸的律师,脑里就立刻想到了你,放眼娱乐圈,谁还能比你旗木卡卡西更没脸没皮。”

奈良用眼神问鸣人:这又闹的哪门子心。

鸣人之前和带土合作过一个连续剧的SP,带土饰演连环杀手杀了他家爹妈,当时关系还处得还挺好的。但卡卡西和带土结上梁子的时间要追溯到鸣人懂事之前,他不知道也是正常。

两人都是少年成名的典型,十七八岁青春少年郎,难免对同龄的女同胞抱有好感,于是有了个固定模式,带土喜欢的女生喜欢卡卡西可卡卡西看不上人家却还接受投怀送抱,如此关系一直循环到疑似真爱的出现。两人明争暗夺,最终那女生二十几岁便隐退,嫁给了圈外的普通企业家。

至此有卡卡西的地方便不会出现带土的身影,今次的纯属意外,奈良问春野说迈特凯车祸了,你那儿有认识差不多分量的不。春野接到电话是在事务所回办公室的途中,看到正和小偶像们热情洋溢插科打诨中的宇智波带土,便上前说带土同志,你家佐二需要你。


评论(5)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