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People.

清仓。隐约记得这篇还蛮可爱的……

到底可爱在哪里不造,我不敢看



Hello People.

 

对于眼前这个自称「宇宙人」,长得却和前几天同自己闹别扭的家伙一模一样,宇智波佐助在考虑是揍他一顿还是揍他一顿。

啊,的确,头发梳得一丝不苟、戴上土气的黑框眼镜,以及贴身的西服和绅士鞋。都和那家伙相去甚远。

“总之……宇宙人先生你先让开好吗,我上班快迟到了。”

毕竟在面临快赶不上电车的情况下,是谁都好,都不能作为全勤奖金被扣的障碍。

 

宇宙人看似困扰的歪了歪脑袋,用十分不理解的语气说道:“我只不过是想寻求你的帮助,收留我到飞行器修理好为止,在我的星球大家都会乐意这样做的。难道现在的蓝星人都这样冷漠吗……真令人伤心。”

“听着,不管你现在是在玩什么处罚游戏,或真的是宇宙人,我得赶去坐十分钟后出发的电车,别挡住我去路。”

“嗯?电车?蓝星人的交通工具吗?那我和你一起去坐坐?”

“我会让你的脑坐在铁轨上的。”

 

呜哇谁都好快把这家伙送回宇宙去。

似乎又准备说些什么的宇宙人被一串钥匙砸在身上,自然是佐助公寓的钥匙。

“够了!你给我滚进去呆好!不许乱翻任何东西!你的行动范围只有客厅和厕所!”

说完头也不回的往逃生梯方向冲去,要知道现在再等电梯就来不及了。

宇宙人先生笑着用复杂的眼神目送佐助离去的背影。

 

 

『果然还是无法和你一起去,我不想放弃现在的工作。』

『并、并不是要你放弃,你可以申请调职……』

『为了你?你有认为你值得我这样做的信心吗?』

 

 

再次回到公寓已经是凌晨两点后的事,公司的加班很常见,佐助也乐得拿加班工资。

房间里漆黑一片,待佐助摸索着打开电灯开关后,却被端坐在矮桌前的某宇宙人先生吓一跳。

“你这家伙……”佐助无力的叹口气,“倒是把围炉开着,大冬天的只穿这么薄的西装不冷吗。”

“我可是宇宙人呢!不会感到冷哦!”

那就别吸溜鼻涕啊你。

等脱下外套后,佐助发现房间里没有任何地方被动过的痕迹。

 

“你就这么傻跪坐一天着等我回来?”

“是的!宇宙人可都是会遵守诺言的!”

“一整天都没吃东西?”

“你只让我在客厅和厕所范围移动……冰箱不在这个范围内……”

觉得再说下去也是浪费时间,佐助换好家居服去厨房烧上热水,打算给宇宙人先生泡他最喜欢的杯面。

“喏、吃完了看你是在被炉里将就一晚还是怎样,我要睡觉了,不许吃得汤汁到处都是。”

 

“嗯好……啊!咕叽……”宇宙人先生在站起来的瞬间又摔回座位。“腿、腿麻了……”

“哟呵,宇宙人还会腿麻呢。”

“别、别小看了跪坐这一蓝星人发明的酷刑……”

通常很爱干净的佐助连去擦把脸都懒得,直接缩进了被窝,看来是累坏了。意外的发现被子里放着取暖器。

明明是吃着最喜欢的杯面,宇宙人先生却忍不住想从眼睛里掉液体,他想这应该是因为被跪坐酷刑搞傻了。

 

 

『呐、呐!你不喜欢的事情我全都会改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我穿得太不正式,头发也乱糟糟的;以后也绝对不会乱翻你的东西!不会在你房间里到处乱串;吃东西的时候不把食物弄得到处都是!我会听你的话的!』

『你不需要为我做任何牺牲!』

『可是——我不能忍受一天不能见到你……』

 

 

宇宙人先生从冬日的宝具被炉中醒来时,天还是全黑的。仔细一听外面的动静,宇宙人先生猛的坐起来掏手机看时间。

晚上七点四十三分……到底睡了多久哦。

开门声,是佐助回来了,开灯后看到头发乱成鸟窝、衬衫邹巴巴、嘴角还有口水印的宇宙人先生,摆出显而易见的嫌弃表情。

怎么办怎么办好想死好想死我的飞行器怎么还没修好就又要坠机了。

至母星的同胞们,如果有人接收到这一电波,谁都好请带我回去吧,蓝星人一次给予的伤害值太大了,治愈它需要花上好几万光年。

 

“拿去,晚饭。”

佐助没好气的把手里的塑料袋递给傻愣着的宇宙人先生,是便利店的便当,宇宙人先生还是愣愣的状态下端着去厨房用微波炉加热。

加班没人管就吃便当,睡眠不足就喝营养液,这位蓝星人先生的健康情况令人担忧。

“还有这个,你的飞行器。”

“啊?”

“修好了。”

“啊?”

宇宙人先生接过佐助扔过来的一份文件,稀里糊涂的读取了上面的内容。

 

“带我去你的星球吧。”

“蓝星人先生……叽……”

“鼻水流出来了哦,宇宙人先生,哭得丑死了。”

至母星的同胞们,刚才的一条电波不算数,请让我收回你们谁都别来,我会乘坐名为调职申请书的全新飞行器和大家汇合。

 

END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