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问卷


1.挑一对写过的本命或墙头CP来做这个问卷吧。

随机


2.你在这个圈子发文用的ID是?


别问,一失足成千古恨


3.回忆一下自己写过的所有这个CP的同人,分别总结一下你喜欢用来描述CP二人的词语?


一群贱人


4.写过的文中,你认为最能体现自己CP观的一段话是?


似乎现在说出任何誓言保证都是轻率的,也许我们会分手,也许将来会各自喜欢上他人。我们也不是可以毫不负责任地说着「永远」、「我爱你」这些词汇的立场和年龄了,不计后果地伤害对方只会让我们以后的道路更加艰辛。


5.贴出写得非常顺畅又满意的一段。


反正我对跑火车说段子开黄腔的地方都挺满意的


6.贴出反反复复修改很久才满意的一段。


没,基本上写完就跑,所以错别字多


7.贴出你认为角色性格写得比较贴近原著的一段。


不要随便跟我开这种玩笑


8.贴出“我知道OOC了但我OOC得很爽有本事你咬我啊”的一段。


点这里观看


9.出于恶趣味而写的一段。


挺多的

谁写了还记得那么清楚啊


10.文里对本命CP以外的角色的描写最满意的一段。


那艳红色的软壳就是酸浆草的花瓣,它的盛开及枯萎代表着果实的成熟。

是的,如果我真的变成了大人,绝对无法再做出这样的蠢事,会比现在更狡猾,害怕着难看,想游刃有余,不想丢脸。而现在我能奔跑在去往你家的路上,正因为我还是小鬼,还不到能光明正大喝酒的年龄。

有血红色的酸浆花瓣从我的心脏跑出来,或许这只是我的错觉,谁让我的脸发烧般的热着呢。我将要做一件成为大人后的我,无论何时想起来都害羞极了的事,如果有人来阻止我就好了。不!就算阻止我也要做!

那就是跑到你的家门前,用力的拍打,在你开门后的那瞬间,不知羞耻的大声问道:

“你愿意收下这株鬼灯吗!”


11.把自己这个CP的第一篇与最近一篇同人分别节选一段。觉得这期间自己对CP双方的看法有什么变化吗?


不忍心看,疼惜一下我好吗

从贱到花样犯贱也没啥可说的


12.最喜欢的开头。


一般都是叙事开头,没啥特别的


13.最喜欢的结尾。


“你家里人都把你骨灰拿走了,不跟着去吗。” 
“去干嘛呢,他们今后有他们的人生,与我无关。” 
“那要不你就在这儿等等呗?” 
“等什么?” 
“等我死。” 


14.完结的文中BE多还是HE多?为什么?

HE

写BE多像作者情感大裸奔啊,羞


15.没题目啦!那么就对你爱的CP说一句话吧。

其实最贱的还是我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