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NINE

自从上次佐助在片场不对劲以来,对鸣人的电话短信骚扰都不理不睬,和之前不冷不热的反应相差巨大。在现场也是,就算接过吃的,也相当冷淡。当然这是漩涡同志自己说的,在旁人看来毫无区别。

最令鸣人心灰意冷的是,佐助反抗他的肢体接触越来越明显,让他拍个照准拿后脑勺对着他。看漩涡同志在片场终日失魂落魄,奈良作为监督,为了演员的身心健康,势必也该出点力,于是他找到了病原体宇智波佐助。

在拿出食物将目标引诱至黑灯瞎火处,才说出你和鸣人几字,哪想这东西居然一把抢过诱饵便鼠窜而去,留奈良一人在原地思考人生。

近来鸣人一向充满欢乐的blog也居然带了一丝丝哀怨的气息。

『早上好』

『下雨了』

『现在是早上六点,刚结束凌晨的拍摄』

『回家睡一觉起来去和猫咪们玩好了』

附图是偷拍打着透明塑料伞走在前面的佐助,鸣人手贱的在照片上给佐助画了猫耳和尾巴。

『好寂寞哦……俺(´; I ;`)』

佐助病末期患者的日常是相当惹人厌的,除了工作外,皆幽怨的在不远处默默注视佐助的一举一动,被staff嫌弃为挡路、碍事、要你何用、just好好做人。

那天卡卡西有戏份,虽早就道听途说得知小叔叔似乎思起了凡,可真正见到才知他病重得厉害。

“狐狸春天发情,这都十月底了,小叔叔你这犯燥不上不下的是延得太晚还是来太早。”

“那大侄子你得治治自己一年四季都发春的毛病。”

“发春不分四季才是人类,is human。”

“你只不过是人类的糟粕,一般社会管你这种叫人渣。”

之前说过,卡卡西和带土基本上都是对手戏,卡卡西出现了也势必会看到带土的身影。今天要拍混混带土受伤,律师卡卡西不知是脑子短路还是良心发现,要拉他去包扎。

刚开始都还挺顺利,可拍着拍着卡卡西脸色不对劲了,突然很痛苦的样子。带土那边还在角色状态,心说这人未免演得太过了一点,怎看他像死了老公下一刻就该寡妇哭坟。

“监督……我抽筋了……”

卡卡西终于没忍住NG了,带土一听便脱口而出:

“脑啊?”

抽筋这种事可大可小,严重了会导致肌肉坏死,奈良赶忙让他下来去休息。演戏的对象没了带土也只好闲着,东瞅西瞅,实在无趣,剧组也没什么他帮得上忙的,俨然已经把他和鸣人摆到一个级别。

带土这同志虽说长期和卡卡西水火不容,但心地是一等一的好,遇到老奶奶过马路都要去扶一把的类型。卡卡西让其他人都出去,一个人关上门在休息室趴着,带土看他冷汗都流下来了实在难受的样子。

“卡世美同志,我看这得是啪啪啪过度造成的。”

“……”

坐在沙发边上带土说,卡卡西没理他。

“之前碰到红豆,说你上年纪了,有时候都是半勃起。”

“烦不烦啊你,真当自己是带香莲呢,我纵欲过度怎的,你说你这么多年纵欲过几回,还不都是右手打头阵,偶尔换左手有点新鲜感。”

“嘿你这同志非要跟我抬杠怎的。”

带土一巴掌拍在卡卡西屁股上,谁料卡卡西嗷的一声全身都绷紧了。

“到底哪儿抽筋,我给你揉揉。”

“……左半边。”

“左半边?大腿还是小腿?”

“屁股……”

“啥?”

“左半边屁股……带香莲你笑屁。”

带土笑得像筛糠,在卡卡西左半边屁股上又捏又揉,给他血管顺气。这时鸣人进来拿东西,看了他俩一眼,出门前恶狠狠的对卡卡西说了句:大侄子你这叛徒。

“你小叔叔怎跟死死团似的,虽然你的确是个必须烧死的阶级敌人。”

“他以为我跟你搞上了,自己却被另一个大宇智波的疏远遗弃。”

“天大的误会,太侮辱我的人格和品德了。”

“什么你居然还知道人格和品德这种高深的词汇,is very very unbelievable。”

“这话一句不变还给你。”

卡卡西就任带土给他这么揉着,偶尔舒服了还哼哼两声。当初和卡卡西为了个小姑娘恶交,现在那小姑娘长啥样子带土也记不太起来了,结果和自己关系维系多年的只有这东西,着实可悲。带土想这人全身可取之处只有那张脸,如果能不开口说话就好了,说不定还能和他友好相处。

“你小侄子也真是好脾气,我那小叔叔这么贱格的人也能相处下去,任他搓揉讨嫌。”

“你说谁好脾气?”

“你小侄子啊。”

“……世美啊,你觉得我脾气怎样。”

“香莲你知道烂什么意思吗。”

“用斑老头子的名誉发誓,我家脾气最好的就我了,而佐二是脾气最暴躁的前三。”

“那第一个第二是谁?”

“斑老头子和佐二他妈。”

卡卡西觉得自己好像被剧透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但转眼又想,让自己吃尽苦头的小叔叔被整治一下也未尝不是好事,于是他打算静观其变。

突然这时门外传来一阵喧哗,听声音似乎是鸣人在吵什么,带土问卡卡西你屁股好点了没,好了看热闹去。

“这种情况不是该说去阻止吗,香莲你的人格和品德呢?”

“皆乃身外之物。”

卡卡西活动活动腿脚,感觉比先前好多了,便还是一瘸一拐的往外面走。带土在门口等了他一会儿,确定他没事,才把门打开。

开门后第一个画面,只见佐助开门从另一间休息室出来,手里拖着似乎昏厥过去的鸣人,几乎是黑着脸,憋了半天,终于说了一句:

“这人怎么这么幼稚!”

众人慢慢向他俩靠近,不用细心观察也能看到鸣人脸上有个鲜红的巴掌印,春野嘀咕了一句,说不是叫你别打脸吗。

卡卡西大惊跑上去查看鸣人的状况,虽然不靠谱也好歹是小叔叔,心想小叔叔要有个三长两短要怎跟他爹娘交代,发现真的只是翻白眼昏过去后,痛心疾首的说道:

“小叔叔你这是作死啊,犯罪未遂反被放倒,自作孽不可活。”

“世美别慌,这世上能对佐二犯罪之人,恐还未出世,佐二你说说你对阿鸣仔干了啥。”

这下佐助脸垮得更难看,指着鸣人说这人太幼稚了。蛮不讲理,还不听别人说话,实在太烦,居然还说你打我呀那你打我呀一类的幼儿园台词。气急之下,便轻轻糊了他一巴掌。

轻轻糊了他一巴掌?众人看鸣人的状态怎都……

“还好,如佐二是认真想揍阿鸣仔,只怕早已面目全非,他爹娘也未必认得出来。”

众人沉默。

会发展成这样还得从卡卡西去休息室后说起。


评论(5)
热度(2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