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末·幕后

三:

 

初入冬的京都依然是美的,只不过宇智波带土忙着晕车无心观赏,他的小助理水月早就睡得天昏地暗,只有卡卡西拿着水和晕车药喂他吃。奈良坐在剧组巴士最后一排皮笑肉不笑,跟佐井说真像新婚夫妇哦。

很多人不知道奈良和佐井是大学同学,深知卡卡西此人本性的二人,对于命运的捉弄彼此都感到无奈。看到平时一个眼神就指示得经纪人团团转的卡卡西,如今围着宇智波带土忙前忙后,好不贤惠,但这并不是无私的奉献,其中包含了令人胆颤的阴谋。

“老奈,你打算啥时候拍他俩第一次的激情戏?”

“这就开始打听了?还以为你会拐弯抹角些。”

“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成了你好我好大家好。”

“有理。”奈良看卡卡西又贤良淑德的让带土靠在他肩上休息,活络了不少心思。“你家那大爷倒是恨不得全裸上阵,可另一个在大荧幕上老保守了,以前最激情的顶多就亲亲嘴儿打住。这次先拍着过场戏,反正时间不急,赞助也充足,让他们利用空余时间多交流下感情。”

佐井说这个没问题,可万一这宇智波带土临到上阵表现不加可如何是好,毕竟上半辈子都直男过来了,要他对着个男人摆出发情的样子不容易。

“这不就需要老赛你推波助澜了吗,还有什么比他们好上后展现出来的演技更真实。”

下榻的旅馆是奈良老家的产业,拥有超过百年的历史,而且也是这次主要室内场景的拍摄地。讲究的和式建筑,内部摆设全都保持着传统风情,为了住宿和拍摄,剧组直接包下了旅馆,也算奈良为自家做出的业绩贡献。

 

以培养感情这样冠冕堂皇的借口,卡卡西和带土自然被分到了一间房,即使旅馆还有其他的空房间,乐得卡卡西心里直开花。为此奈良专门安排了最好的房间给他们,打开室内的拉门,就能看到旅店考究精致的庭院,好不风花雪月,只盼他俩能擦出点火花来。

“导演说今天先休息,要不带土你先去洗澡吧?然后睡一觉大概能舒服些,等到了晚饭时间我再叫你?”

“可我们不是说好一起出去玩儿的吗……”

低头一笑,卡卡西拿出放在卧室柜子里的浴衣递,带着笑意说:“不急这一时半会儿的,去洗澡吧,出来我给你做头部按摩。”

等带土老不大情愿的前脚进了浴室,佐井后脚便神出鬼没般的出现了,他叠好带土乱七八糟脱在浴室外的衣服,还摆好浴衣。卡卡西稍微打开了一条门缝,对带土说衣服我放在这里了,背着他正在试水温的带土没回头说了声好,殊不知卡卡西把他脱得赤条条的裸体打量了好几个来回,眼睛都绿了。最后还是佐井看不下去硬把浴室门给关上了。

“卡sir,口水,擦擦。”

“妈的,看到了吗?那身材,绝了,手臂背部肌肉恰到好处,屁股结实有肉,真想掐几把。”

“没看到,也不稀罕,矜持你懂吗,这大白天的你对着他得玩儿矜持,发什么春。”

“把持不住,你说我就这么进去把他给做了如何?”

“那我只好转作污点证人了。”

“说正经的。”

“到底谁不正经?奈良说那场戏留着后面拍,先不跟带土先生提这事儿,等他对你也开始有点那什么之后,拍起来也入戏些。他便是打死也不会想到,从导演到编剧到共演及其助理,都伙同在一起坑他。”

 

接着又是那种沉默,卡卡西看着窗外的庭院,隔了一会儿才问佐井,你觉得我这是在坑他?这让佐井有点没想到,难不成卡卡西还有点良心上的内疚?不应该,这事儿可是他自己计划的,佐井认为基佬这种生物,就是女人的小肚鸡肠和男人的心狠手辣的完美结合体。

“我不说过了吗,掰弯直男这种事,缺德。况且宇智波这种家族,还没奔放到对家里男丁GO GAY喜乐见闻。”

“也是。”

“其实这事儿跟拍电影很像,都是结果主义,只要你们有了结果,中间发生了些什么,并不重要。顶多好结果当做以后的谈资,坏结果闭口不提,仅此而已。”

“结果啊……”卡卡西玩着桌子上的插花,那神态还真略有几分像戏里鹿惊时常露出的落寞。“佐井你知道那么多八卦,那知不知道自来也单恋我爸的事?”

“我操,这还真不知道,挺劲爆啊,自来也大人这个基佬也隐藏得太好了。”

“什么基佬,那老头子是男女通吃,年轻的时候一天到晚围着我爸转,亏得你们谁都没发现他的心思。不过那又怎么样呢,我爸结婚之前他觉得掰弯直男太缺德,结婚后觉得破坏别人家庭太缺德,后来我妈难产死了我爸整日郁郁寡欢他又觉得趁虚而入太缺德。他就是太高风亮节,直到现在都只敢借口陪我爸喝酒,等醉了后搂着肩膀哥俩好。”

沉吟半晌,佐井说怪不得自来也大人说你和鹿惊气质差太远,要比喻的话,朔茂大人是朵在水一方亭亭静植的白莲,而你就是棵心里麻麻黑出泥的白菜。

“哪能黑得过你这损人,感情这种事都是自私的,再说你跟了我也不短时间了,见过我还对谁这么上心过吗。”

“您那是玉树临风,随意勾勾手指就一堆人前仆后继等着您宠幸,这宇智波带土您要是真喜欢,咱们就把他拿下,喂肥了再杀。”

 

这时带土已经洗好出来了,胡乱把腰带捆在身上算数,用毛巾擦着打湿的头发一边说:“卡卡西你帮我把衣服折好啦?谢谢啊。”

“哪里。”卡卡西变脸速度之快,不禁让佐井在心中感叹确实天生是块演戏的料子。“衣服……好像没穿好啊?”

“我不会穿浴衣……”带土的表情像是有点委屈,那大眼睛看着他,闹得卡卡西心里直叫不好。

“那我帮你。”

说着卡卡西解开了他的腰带,仔细整理好衣襟,稍微蹲下去重新替他系腰带。为了把腰带从后面拉过来,卡卡西的脸贴在了带土的颈间,闻到了他洗完澡后的香波味,实在忍不住装作系不好腰带多停留了一会儿。

而带土则是近距离的看着他的侧面,想这人还真是白啊,头发也白绒绒的,味道也好闻,还很会照顾人,长得也好看。如果真是鹿惊的话,他和带人之间也太可惜了。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