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三十七、三十八

 

原本不可能出现在千手柱间私人宴会上的宇智波带土现身了,一副来蹭吃蹭喝的样子,但还是让卡卡西中心某个地方莫名的不安。从来都没出席过的人突然来了,不是好兆头,还很有阴谋。不过与自己无关,只要装作“关系不好”就行。

没错,是卡卡西先提出喝酒的,那也只不过是为了想把那厮快点灌醉,怕他生出什么事端来。可直接把人灌到地上躺着还是头一遭,小叔叔和佐助也撒手看热闹,没有一点帮忙的意思,只好招来侍者,麻烦带路把瘫死的这人拖到客房。

费力老半天力才和侍者一起把带土扔到床上躺着,等侍者走后,卡卡西去卫生间洗了把脸,为了搬他弄出一身汗。对着镜子仔细看了看自己的脸,最近拍戏多少有些憔悴,黑眼圈太明显了,卡卡西皮肤又白,就特别显眼。

点了根烟抽上,卡卡西刚才在搬带土的过程中,免不了脸和他有几次近距离接触,那人外表和十多年前好像没什么变化,老天挺不公平的。就好像在让我眼睁睁的重温着那时候的他,一开始没心没肺的他,最后可怜兮兮的他。

卧室里传来闷响声,探出身子去看,是带土翻身摔下了床,还没等自己伤感够就来添麻烦,卡卡西摇了摇头上前去扶他起来。以前好像是没见他喝过酒,也不知道酒量到底如何,结果灌醉了倒霉的还是自己,自作孽。

卡卡西怕他再把已经摔过一次的脑壳撞到,小心地用手垫着查看了一番,没什么大碍,其实想想也是,以前连摄影灯砸下来都没事。让带土把手搭到自己肩上,好抱他到床上躺着,结果放得太快,带土还没放下来的手顺势就把他一起带到床上给摔一起了。

“这猪有够沉的……”

虽然这样说着,卡卡西的眼神却无法从带土脸上移开,他们的脸离得很近。仔细地看着带土脸,是比以前更成熟了,不过嘴角的伤口还在,但变得很浅了。连我唯一留在你身上的东西都快消失了,卡卡西想。脑中出现这个念头后他突然有些生气,立刻用手撑着身体起来,却事与愿违,脖子显然是被那人的手按住无法正常的坐起来。

“醒了就自己滚起来,非要我来个公主抱,一把年纪了少女心还泛滥起来。”

“我没醒。”用手使劲把卡卡西的脑袋压到仅仅一指之隔,不得不和他对视的程度,带土还是坚持这一说。“我喝醉了。”

“喝醉的人一般都说自己没醉,所以你这是没醉。”

“我说醉了就醉了。”

“好好你说了算。”

意识到这么近的距离,只要带土一说话气息就会喷到自己脸上,尽管和着一股酒气,卡卡西只好找敷衍他几句,尽快离他远点。可带土说什么都不放,只是眼睛失了焦距地看着他。卡卡西说醉了你就睡,我给你找解酒药去。

“刚才我摔下来你心疼了。”

听到这话卡卡西挺诧异的,不止是诧异他的脸皮之厚,还惊奇这人居然敢用肯定句。不耐烦地想甩开带土按着自己脑袋的手,说既然你这么肯定,那就多摔几次让我再心疼心疼。结果自然是没如他所愿,带土的手几乎是纹丝不动,反而力量加重了几分,让他挺难受的。

“有本事你别管我,说真的,旗木卡卡西有本事你别管我。”

说这话的时候带土的脸上带着笑,笑得有些狰狞,眼睛都亮了起来,这下反而让卡卡西不能肯定他到底醉没醉,反正生气程度地倒是加倍,开始管不住嘴了。

“放手,爱咋咋地,谁管你死活。”

“你居然敢不管我?”那狰狞的笑容变得怪异。

“到底想怎么样啊!?我说你这人有病你就……治……”

只是稍微抬了下头,带土就能吻上卡卡西的嘴唇,轻轻地,特别小心,表情已经完全不见刚才那种蛮不讲理,反而是种青涩,小心翼翼的期待。就像献出初吻的小姑娘。就像那个曾经傻逼的旗木卡卡西。

愣了那么两三秒,几乎是暴怒般地,卡卡西彻底用力挡开带土的手站了起来,他想原来人类心脏好像被人抓住掐了一下,能这么令人爆发潜力。卡卡西的反应在带土意料外,要说意料内也行。

“干嘛啊……”

“你还委屈上了你!”拿手指着带土鼻子大骂,见他的眼睛开始湿润,卡卡西赶紧喝止他。“哭什么哭!你个哭包!不许哭!”

“我没哭!”

“哭了的人都说自己没哭!”

“那我哭给你看!”

“你哭个屁!”

两人在一句句毫无建树营养的对话中停下,卡卡西在长久的对视中败下阵来,无力的垂下肩膀,问带土,你到底想怎么样啊。带土说我就想听你说实话,你从以前起就老是骗我,今天必须跟我说实话。

“什么实话?”

“说你心疼我。”

“不心疼。”

“你喜欢我。”

“不喜欢。”

“这就叫不说实话。”

已经搞不懂带土的逻辑,好像所有不顺着他意的话都归于不是实话的那一边,卡卡西焦躁地想找个宣泄口,但肉搏明显是不理智的选择,打不过就是打不过,无须放手一搏。他脑中无比烦躁地考虑着自己到底该如何是好,什么是实话,什么是宇智波带土想听的话。

“……那你觉得什么才是实话?”卡卡西告诫自己现在绝不能放弃思考,必须打起精神跟他周旋。

“你心里的话。”

“你觉得什么才是我心里的话?”

“你喜欢我。”

“你为什么觉得我喜欢你?”

“我帅。”

“你凭什么说你帅?”

“……不是说好你是我的吗,你怎么可以和我以外的人在一起……”

神经病,卡卡西只能呆愣地看着带土想,这人绝对神经病,跟他说话思维完全跟不上,他妈的根本就不在一个次元。那这之前我特么是怎么跟他对话的,居然能跟他相处那些年,怎么做到的。是不是意味着自己也是个神经病,什么我居然是个神经病,哦妈的我居然是个神经病,那一切都能说通了。

“实话是吧?”卡卡西这下反倒逼近带土,“我申请用行动表达行不行?”

“准了。”

话音刚落,凭借身高优势,卡卡西一把扯住带土的后脑勺头发,迫使他不得不往后仰起,一口亲了上去。这勉强算他们第三次接吻,和前两次相同的是,卡卡西的心脏依旧快爆炸了;不同的是,这次他手已经开始解带土的扣子。


评论(1)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