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FORTY-NINE

 

要说这天晚饭由带土操刀那是十分丰盛可口,开吃的时候佐助也理所当然的迅速上桌到位,却被叔叔半真半假地轰着走。只听佐助咬着勺子哼哼唧唧地唱着什么,盯着一桌菜很是哀怨,佐井仔细听了听,说哦这歌我在他大表哥那里听过。

“什么歌值得他如此悲愤的饭前一哼?”

“Do You Hear People Sing.”

往佐助嘴里塞了一大口蔬菜沙拉,带土说你还造反了你。

那边佐助嘎叽嘎叽嚼着吃的,专心致志两耳不闻窗外事,鸣人还是觉得真相有点难以接受,又继续问佐井,那这一次是什么时候呢?

“掐指一算,大概是你大侄子拿水手服来那段时间,到这里就顺带一问,那些派上用场了吗?”

“咳,那什么,先不提这种伤感情的话题,在说你呢。像你们俩这种人搞上,奈奈没发表过什么意见吗?”

“上一次吧,毕竟还年轻,一时冲动都能理解,他也就呵呵冷笑了几声作罢;这一次他倒是没说什么,只拿出打火机点燃,在我面前晃了晃,问他啥意思,答曰:为你点蜡烛。这人真要损起来我岂敢好意思再称第一。”

这时春野一个电话打到佐井手机上,问他佐助手机怎是关机。

“阿瘫经纪人是你不是我,再者我告诉你了你会给我钱吗。”

『呀呵?』春野奇到,这佐井今天怎有如此狗胆跟自己抬杠。『吃错药了?』

“你才有病吃药,怎地想打我?你来呀来呀来打呀?”其实佐井这是被大家知道了和春野那么些说不得的过去,多少有点自暴自弃,想反正回去都是死路一条,干脆现在一逞口舌之快。

『嗯我看看……你们住的就那栋刷了白漆的木屋吧,你等着。』

话音刚落,就听见外面传来急刹车的声音。鸣人吃了口菜,跟其他三人说,俺的助那点作死多业余,咱赛哥这才是专业的。

 

躲在厕所不敢出来,烟抽了一根又一根,佐井想还好是躲在厕所,不至于像以前被春野堵着没厕所上,更是凄惨。然后他想我他妈怎又被逼到厕所了。

“话说,”捧着佐井还没开吃的饭碗接着吃,水月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有着娱乐圈大红人设定的我们,一天到晚是不是太闲了。”

“你小孩子懂什么,一天到晚抛头露面多没档次,除了新人期外没这个必要,这是保持身价的技术战略。”

隔着厕所门佐井在里面吼。春野说你有本事作死你有本事开门啊,佐井说你说开门就开门,我特么又不是傻的。

虽说佐井做得一手好死,但其他几人还是不敢贸然挑战春野的,要是一个不怕死问了她和佐井之间事,那这荒山野岭大海边正是个抛尸好去处。只得转移很怂的话题,问起水月,重吾姑且不提,怎不拉着香燐一起来玩儿,一群大老爷们儿呆一起多没意思。

“四个基佬要女人作甚,还是说这年头双性恋都这么光明正大的。”佐井又在门里吼了一句。

众人开始琢磨着怎把门给撬开拖出佐井来收拾一顿,水月左盯盯又看看,好像哪个都不是他得罪得起的,便放弃思考,继续吃着东西,手里东摸摸西搞搞。想着佐助包里不晓得有没有掌机,就去翻佐助的包,扒拉扒拉半天,没找到掌机,倒是翻到了另外的东西。

 

是制服,是女高中生的制服,是红格子套装和深蓝色水手服各一套。看上去有点像A○B。沉思片刻,水月还是没抑制住那股冲动,将制服的裙子套在了头上。

“是不是很潮?”顶着裙子水月征求大家的意见。

“小坏蛋!?”见状正准备发功砸门的佐助连忙跑向水月,一把夺下裙子呵斥其。“弄脏了我还怎用!?”

“你想怎用?”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目睹了一切的鸣人顿感痛彻心扉,连天叫着你们姓佐的果然没一个好东西。佐助撇撇嘴说我才不姓佐,见既然行迹已败露,干脆拿出整套的制服让鸣人去穿上试试。如此一来佐井也顾不得生命之危,自己打开门来欲一睹鸣人的风采。

无助的鸣人瘫软在沙发上,独自面对来自世界的恶意,他想我本应早已习惯来自他人的指指点点品头论足,可为现在会如此伤心难过。卡卡西给他拉平裙角,说:“还是红色这套好看,就说我眼光不会错。诶领结给戴上,要做做全套。”

揉着被春野踹了几脚的屁股,佐井老师悔恨着为何没带高科技设备,或是哄骗佐助穿上另一套水手服,否则就能凭着【漩○鸣○×宇○波○助海边小屋女高中生制服PLAY.AVI】大赚一笔。最后只得不甘心地拿出手机多拍几张以作留念,还亲自上阵指导鸣人该如何摆写真偶像的POSE。

“哎,对,手臂抱紧点儿,这样才能托出胸部,脚闭这么拢作甚,稍微有点间隙才引人遐想。”

在一旁嘴里叼着芒果啃的水月,拿着锡箔盘子给佐井当反光板使,忙里抽闲插上一句这腿毛略为碍眼啊,要不给剃掉?被鸣人狠狠瞪了一眼,现下他只敢拿翻出这套衣服的水月出气。罪魁祸首宇智波家小少爷,虽然一贯的表面上不太出来情绪,但已经十分明显的兴致高昂,还和佐井商量着要不要干脆就出本写真集好了,他出印刷费。

 

令人意外的是,带土并没有跟着起哄,之前卡卡西说让他穿情趣内衣的事,还让他心有余悸。他知道这人要真执着起来甚是可怕的。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没准儿哪天他真给弄一套回来让自己穿,想必对自己是身心上的重大打击。

而看那群流氓闹闹腾腾,抽着烟的盯着春野不知在想什么。待他们玩儿得差不多了,鸣人准备脱下制服,她终于开了口:“那什么,都出去玩儿个试胆游戏吧,就后面的树林。”

除了鸣人外其他人都觉得挺有趣,他大侄子说你既然怕那就和佐助一起把制服穿上,女装辟邪。


评论(3)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