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冷冷番外

上不了LINE,身边也一时没那么多手机,电脑垂死边缘连个PS都开不起,只好上文本聊天记录了。



截图来自 @兄有弟嫁 


微信       我不做人啦(5)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瘫瘫瘫瘫!你看你看我给你抽到个兔女郎套装!!


永远の少年:

给你买两件乳酪果冻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ε✪

你们男人都是猪:

……

我就问一句

这是个

what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

永远的少年:

………………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靠,错框

你们男人都是猪:

敢不敢看着我的双眼≖  ≖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υ✪

你们男人都是猪:

说,这是啥?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一款,换衣游戏(●'◡'●)ノ♥

你们男人都是猪:

然后呢?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瘫瘫有行程的时候我上他号帮他过任务,赚赚小金币小钻石

你们男人都是猪:

好助,这个金发双马尾和兔女郎装几个意思?

永远的少年:

什么几个意思?

你们男人都是猪:

你们心里有数。

永远的少年:

敢做还不敢当咋地

节目里戴假发穿兔子装的可不是我

你们男人都是猪:

那是工作需要!!工作需要你懂吗!!不要小看了艺能界!!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可我看您还停乐在其中啊

你们男人都是猪:

小砸!!我晓得肯定又是你让我助去玩儿这么不堪的游戏!!!他自己连注册都搞不懂!!!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这个怎氪金?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

你们男人都是猪:

………………

永远的少年:

……………………

吓得我都不会打字了

要不得

猥亵是犯罪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要不是那牲口先玩儿我我会这么无聊吗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还想报复回去这不挺无聊吗?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尖牙小子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账号给我!替您充值去!走着嘞!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给你买两箱乳酪果冻

去你麻痹F25:

有图吗?让我看看。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啥图?

去你麻痹F25

旗木老师怎搞的你?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要看要看!

你们男人都是猪:

要看+1

永远的少年:

要看+2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你放咯

大家来评定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我铡不死你!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我帮你放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哇呀呀呀呀!!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哎呦!

靠谱!

你们男人都是猪:

永远的少年: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商店里猫咪可都是最贵的,世美老师好眼光!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有钱

任性

氪金

去你麻痹F25:

多少分?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如此严重的原则问题是问分数的时候吗!!!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D吧,不高,这游戏评定标准很奇怪。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今天刚出的高分儿!

你们男人都是猪:

我拿暖宝宝融化你个死孩子

去你麻痹F25:

装屁

你不也在玩儿

永远的少年: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吓得瘫瘫都学会用表情了

你们男人都是猪:

你出卖我

去你麻痹F25:

就你那审美居然还能得S


永远的少年: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瘫瘫莫慌  抱紧我

你们男人都是猪

小心喂你吃炭火

去你麻痹F25:

这种货色居然能得S

什么破游戏

还有没有天理了

永远的少年:

你几个意思?

去你麻痹F25:

对啊几个意思?

你们男人都是猪:

这能怪我吗?助助平时穿衣服不就这德行

外面衣服裹得严实

结果里面打个空挡

永远的少年:

就凭你这个能得S???


我呕心沥血搭配出来的居然只给个一两百分???你多适合红裙子啊!

什么破游戏!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

呕心沥血不是这样用的

去你麻痹F25:

你们晓不晓得!!!

我就!!!!从来!!!!

没得过!!!!!

F以外的!!!!!!!

评定!!!!!

分数!!!!!!!!

从来!!!

都上不了!!!!!!

三位数!!!!!!!!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

你们男人都是猪:

…………

永远的少年:

………………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那审美得多惨烈哇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不应该啊


香莲这个都能得A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你什么时候偷截的图!

你又很行了吗!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唔厚

世美老师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你对我到底有些什么不耻的想法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永远的少年:

老实赚钱的不跟氪金的玩儿

你们男人都是猪:

不是

内啥

就是看赛赛哥你每天黑脸玩儿才好奇

到底啥样儿啊?

去你麻痹F25:

F评定得分25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

你们男人都是猪:

…………

永远的少年:

………………

宁可我世美天下人:

……………………

铡了这负义人再奏当朝:

…………………………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这不是

赛赛老师

您本人吗

去你麻痹F25:

有何问题?

你们男人都是猪:

……什么问题……

我们就算玩儿也只是……

玩儿对方……

永远的少年:

可是你不该……用粉色头发捏个阿樱吗……

去你麻痹F25:

一个玛丽苏游戏

这才是开发商的本意

你们只不过是在猥亵小姑娘罢了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赛赛老师说的好有道理呀

去你麻痹F25:

再说也没有给男人换装的游戏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已截图


去你麻痹F25:

……………………………………

尊敬的鬼灯老师,您有空吗,约吗,请您上大保健

你是我心中的大刀:

业务多

还要帮瘫瘫阿妈去捡刀

手气太好

都管我叫欧洲鱼

去你麻痹F25:




被提醒本子还有剩一点儿(我真是我见过卖本最不走心的人儿)

大家无论需不需要都可以买一买看一看

不用跟我客气

评论(23)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