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特凯是个热血的人,称卡卡西为自己永远的对手,虽然经常被卡卡西嫌麻烦敷衍无视,却也是看不得卡卡西被人欺负的。

还缩在包厢里的几人虽目睹了一切,但好戏是永远看不够的,阿斯玛提出去阻止他们起冲突,被夕日红拦下来,说感情问题外人去了也没用。阿斯玛觉得这话好像有什么不对,一时又无法说出个所以然来。

“卡卡西是我的朋友!我是不会让他受到伤害的!”

“谁啊?”站在一两米开外的对他说话,又是昏暗的环境下,带土那深度近视自是只能看到面目模糊的几坨。

卡卡西也是近视却没严重到带土这地步,便告诉他是迈特凯和不知火玄间,以前不是同期吗。

“啊……”带土想了想,觉得名字听着耳熟,又走近一步仔细看。“粗眉毛是那个不怎么红的谐星是吧?你居然还有这么两肋插刀的朋友呢?”

“狗嘴吐不出象牙,你这人怎这么嘴贱。”卡卡西扯着带土衣角往后拉让他小声点儿。

“凯,冷静点,”不知火玄间是个沉着稳健的人,和迈特凯刚好相反。“这么多人看着千万别动手。”

不知火也挺不满对方丝毫不把他们放在眼里的态度,但毕竟是姓宇智波,他的家族和他个人都不是好惹的,这里要是起了肢体冲突,指不定明天就收到律师涵了,还有媒体的追堵和来自宇智波带土FAN的威胁。

一边是朋友一边是带土,让卡卡西落进两难的尴尬,只想快点打发带土让他走人。他知道玄间在担心什么,问题是这两边万一要打起来,一两个人还不够给带土那怪力男塞牙缝。和女人传绯闻就算了,自己并不想和男人也传绯闻,还是同性三角恋大打出手这种不堪的题材。

无奈之下,卡卡西抓起带土的外套,笑着向迈特凯和不知火说没事儿没事儿,那什么阿斯玛我先走一步。带土个子虽然不高身上的肉都是实打实的,为了将他拖到酒吧门口卡卡西近十年来还未如此费力过,便问他是不是又肥了。

这厮还挺不满,说我还没跟琳道别呢,还有我那未出世的大侄女儿。

“滚你的,人家小姑娘才不稀罕叫你叔叔。”把外套塞到带土手上,卡卡西出酒吧第一眼就认出哪辆车是带土的,那种奇葩的配色品味除他外只有自己小叔叔敢与之一拼。“现在你倒是不怕冷了,赶紧把车门打开。”

推着带土进了车,卡卡西就想走人,不料却被带土开了另一边的车门,硬是绑架般被扯了进去。

“你怎尽干些丧尽天良的事?”

“我就干了怎地?”

“我警告你杀——人——犯——法——啊——!”眼睁睁看着带土的手伸进自己衣服,贴到肚皮的肉上取暖耍流氓,卡卡西觉得无奈又可悲,自己明明躲开就好了,大不了是个鱼死网破,为何此刻我却有万分不舍,不是说再也不要喜欢他了吗。

“说吧,为什么骗我?”

“我何时骗过你什么了?”

“嘿你这同志还要嘴硬是吧。”一爪捏起卡卡西肚子上肉,最近冬天没去健身房,养的秋膘很容易就被揪了起来。“哟呵,这肉摸着舒服,你瘦巴巴的多点肉才好。”

“养猪呢你?不对,你才是猪。”

懒得再理带土,想他再怎也是不敢给自己用刑逼供的,一时又走不掉,干脆躺在座位上翻白眼装死。见卡卡西是强硬地拒绝老实坦白交待争取从宽处理,带土语气软了下来。

“说吧,”下巴搁在卡卡西的肩膀上,就像以前那样,卡卡西能感觉到带土看着自己的眼神,那声音很小声,有点像恳求。“说了我就原谅你。”

“……我没做什么需要你原谅的事。”

“可你骗了我呀。”

听上去还带了几分委屈,卡卡西看着窗外来往的人群,睁大眼睛不让它发酸,心说这烂人要再多说几句自己只怕是把持不住,会将所有的事说出来,不管打不打得赢,总之先干他一次再说。

突然一阵爆炸性的音乐从带土兜里响起,是他的手机铃声,带土本想无视电话,却看到到卡卡西因为受不了噪音皱着眉头的表情,无奈下从他衣服里抽出一只手摸出手机按掉。哪想按掉一次后居然没过几秒又打来,坚持不懈地响了一分钟有余。

“我操正演到深情处猫尿都快憋出来几滴了,今儿你要不说出个所以然来老子回去殴死你!”来电显示是白绝,按一贯的料性来看,这个点儿打来绝对不是工作上的事,没准儿是叫他去吃夜宵的。

“…………”

旗木卡卡西冷眼带土,心说自己当初到底是何等的大脑发育不完整才看上这败类的。

『殴我也没用,斑老爷子说让你回去的时候带狐狸寿司。』

“屁!让他吃自己去!”挂掉电话扔到后座,带土又回过头来准备继续采取怀柔政策,变脸之快让卡卡西心服口服,那些演技赏不给他给谁。轻言细语的诱导着卡卡西:“说啊?”

“当初白绝暗示说你正值发展时期,要谈恋爱是不可能的,和你闹掰也只不过正是需要一个让你移籍又不会落人话柄的理由。”

“……什么意思?所以你就帮他来骗我?他给了你什么好处就能让你来骗我?”

“我没有任何好处还被人说横刀夺爱,我是脑壳被驴啃了才会觉得让你发展得更好的话这样的结果也无妨,我他妈是有病,纯有病。行了吗?满意了吗?那我走了。”

面无表情冷邦邦地说完这话,拍开带土摸在自己肚子上的手,卡卡西开门下车甩门动作一气呵成,在带土还来不及反应前就消失在了人群中。

到前一刻为止都觉得无比艰难没法做到,他现在才知道想躲开带土的手是这么容易的事。


评论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