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高出一阶梯的带土自然看到众人将卡卡西出卖的一幕,见卡卡西迟迟不愿再靠近自己一步,便拿起了麦克风。

“……那、那个……”不情不愿的开口,卡卡西眼神四处漂移,就是不愿和带土对上。“我没打情骂俏……”最后几个字几乎低不可闻。

“跟我说这些作甚,我只不过想唱首歌。”

“你怎么能这样,你这是在公众场所携带大型杀伤性武器知道吗。”

“不懂欣赏艺术的就是这样,我只好唱到大家认同为止了。”

本还顾虑着围观的群众看他俩八卦,卡卡西不敢轻举妄动,一看带土冷漠的示意身后的乐队可以开始演奏了,卡卡西也不敢再考虑什么,身体先行一步去抓拉住了带土的手臂,阻止他将话筒送到嘴边。

“有什么好好说,别用唱的行吗……”

殊不知,进了酒吧后温度较高,带土脱了外套只穿着西装的马甲背心和衬衫,卡卡西这一碰能直接感受到他手心的体温,搞得带土心都软了。小心翼翼的在意着周围情况和带土的眼神,卡卡西这表情居然还硬让带土给看出几分十多年前那种纯良,不似往日般面目可憎。

带土想如果当时他能这样过来拉住我,我便原谅他。

“那好吧,我们来说说你那时为何会骗我的前因后果。”

卡卡西一听惊出一身冷汗,回过身去用眼神询问琳,那姐们儿装作没看见,显然不想管。

“……等我几分钟行吗。”

“行啊,还怕差这几分钟吗。”带土做出一副相当大度的样子。

快步走到琳的身边把她拉到一个角落,憋屈小声的问,这位姐姐你是不是把我卖了?

“别说得好像我如此不堪,为了你们能和好,澄清那时候的误会是必要的,不过只告诉他你说亲了我是骗他的。但你要再耽误我回家陪孩子的时间,难保我就一个大义灭亲了。”

“那他问为什么了吗?”

“刚才不就在问你为什么吗?”

“琳你知道呢?”红豆突然从后方窜出来,吓得卡卡西一惊一乍。

“虽然不知你说的知道是什么,但大概就是那个知道了,那我是知道的。”

“你们怎都知道了!?”

说罢两位女侠不约而同同情地看了眼卡卡西,但如此触霉头也只因为他没法儿说出真相,还火上加油引起的。红豆说你我都是坦诚相见过的人了,我就问问你,为何死活不肯告诉带土你喜欢他得了,这么闹着也不嫌腻味。

“……并不是说我喜欢的人也会同样喜欢我,再者,我现在也不喜欢他了,何必多生是非呢。”

卡卡西告诉自己,我是再也不要喜欢他了。

酒吧没包场,他俩在台上这么一闹普通客人的视线也被吸引,在各类媒体上见过的脸自然不会陌生,那边带土实际上等得很不耐烦,总觉得卡卡西背着自己偷偷摸摸定没好事,表情比先前更为不悦烦躁,可就算如此也还是有勇者敢于去挑战。且不说影迷,最受GAY欢迎的男艺人第二位也并不是毫无根据的。

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小GAY风情万种地扭过来,眼神迷离故意将眼睛笑成月牙湾,端着杯酒递给带土,娇媚万分把脸凑到带土眼前。如此近的距离饶是带土也能看清此人的美瞳眼线睫毛膏,还有一股无比浓艳的香水味,闻着挺熟悉,但要他这等搓人说出来是何名牌定是不可能。

红豆问卡卡西:“你不是说不喜欢他了吗,那为何现在瞪着他眼睛都绿了?”

“他无耻,自己什么身份不知道吗,在这种地方被人搭讪还挺乐。”

咬牙切齿地说完,卡卡西大步走过去,冷着脸对那小GAY说,脸靠这么近作甚,我马子岂是你能泡的。见来人是卡卡西,身高上是短了一截儿,但小GAY气势上不输人,用画出来的狐狸眼打量卡卡西,说我怎没看到他脸上写了你的名字。

“名字是没写,但章是盖了。”掰起带土的脸让那小GAY在灯光下看。“不是被评为想舔的伤痕吗,我弄的。”

小GAY心说我操,原来是晒恩爱来的,自觉没趣便走了。

“哎哟红豆看到带土刚才一句话不说任由卡卡西玩儿那副宠溺的样子了吗,腻得我女儿都踢我了。”琳直呼受不了如此狗男男。

“当初带土不是暗恋琳你吗?”

“当初凡是女的他都暗恋过,男的却只对卡卡西差别待遇,倒不是别的,每每对待卡卡西都表现出这是他的东西,让人好生恼火。”

图一时爽赶走狐狸精的卡卡西感到后脑勺被眼神烧得疼,不敢转过头去只好盯着吧台装傻,心说完了完了完了,这厮的眼神正在表示我要不说真话便殴死我。

“……你不说我倒忘了,这伤口真是你弄的。”

带土的声音突地响起,这话在他人听来是带着极具怀念的语气,可卡卡西却觉得是带土准备算旧账的前奏。带土在离卡卡西耳边很近的地方,连说话吐出的气息都能感觉到,弄得卡卡西下意识地想躲开,却被带土一把按住肩膀动弹不得。

“这位先生,男男授受不亲,大庭广众下莫要靠这么近,被误会就不好了。”

“我刚不还是你马子吗,怎现在就变成了这位先生,你这人还挺善变。”

“权宜之计,兄弟放过我行吗。”

“不行。”

带土看着卡卡西的侧脸,他这表情估计是在打算怎样开溜,以前也是,有小心思时就这种表情,想着想着笑了起来,在昏暗灯光衬托下无比诡异。

“你个挫子怎这么麻烦。”

卡卡西丧气地自言自语,声音却不小,被带土听得一清二楚。话说当年带土十八岁长了个一米七五,卡卡西还在一米七出头徘徊。但带土的发育就止步于此了,而卡卡西后来一直往上冲到了一米八一,这也就成了带土心中永远的遗憾。如今被卡卡西一句话戳得钻心痛。

“我一巴掌拍死你信不信。”

“信。”

发展到这里势必会有有趣的事发生,比如说之前去上厕所错过好戏,出来时正好听到带土说要一巴掌拍死卡卡西的同期们。


评论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