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二十八

拍摄休息期间,鸣人凑过要和自己交换电话号码的时候,带土感觉自己仿佛回到了那年十八岁。接着只见鸣人继续捣鼓手机噼里啪啦打了一堆字发送,对自己抱歉的笑笑,还没抓住头绪时,自己的手机就响了起来,是个陌生号码。

“……哪位?”

『你梦中情人。』

“我梦中情人是人夫。”

『站在你面前的金发蓝眼是我儿子。』

表情看似极其忧郁实则蛋疼地看着鸣人,双手合十对自己做出抱歉的动作,鸣人就跑到导演那边去确认下一场戏的走位。看来是被这小子卖了,带土轻微又无奈的叹了口气。

“水门老师……”

『乖。』

“久疏问候,有何贵干,算了不绕弯弯,你怎知道我在这里的?”

『我看了鸣人的剧本,上面写着SP特别演出宇智波带土。阿斯玛生日派对的请帖收到了吧?』

“原来如此,我说怎会突然收到,原是有背后操手。”

『卡卡西肯定会去的,琳也是,你也去吧。』

“水门老师你何时干起了八卦如此有前途的工作,回头挂个电话给周刊稿费能分不少吧。”

『去的话给你奖励。』

“奖励?”

『卡卡西小时候的照片。』

“太卑鄙了,小小白白软软的东西是没有任何错的,居然妄想用这个来利诱我,我是不会轻易上钩的。”

『附加鸣人的。』

“……给我点考虑的时间。”

『我的。』

“那什么,总之先拿一张来做定金如何。”

『鸣人包里有个信封。』

在一旁竖着耳朵听完了整个过程的白绝真的开始担心起来,绯闻总比丑闻强啊,于是他语重心长的对带土说,土娃子,要不去交个女朋友吧,男朋友也行,十八岁以上的。

GET神秘信封后的带土心情复杂,一个不小心就答应,不去好像就太孬种了,水门老师那种温柔又强势的美人真是自己的菜,可惜早已是人夫,虽然这属性也挺萌的。悄悄躲在墙角拆开信封,伸手进去掏出来张有点泛黄的老照片,上面那个一脸不开心的白发小个子除了卡卡西还有谁。

“————”

一阵无声的惨叫,带土捂着胸口用头撞墙,剧组众人担心又害怕的看着他,白绝只好赔笑示意没事今天没吃药罢了。手颤抖着仔细凝视照片,大约他们第一次见面时期,才七八岁的卡卡西,完全没有现在那种轻浮感,认真的眼神看着镜头,似乎发现被偷拍有点生气。看着照片的带土悲从中来,心想那时候多可爱,还想拐回家养着的,如果卡卡西能不长大就好了,那也就没了那之后的那些事,便可以一直在我身边了。

“真要去呢?”白绝心里挺没谱的,按带土和卡卡西以前的关系,无论是和好还是再次闹掰,都不是好兆头。

“干啥不去,打电话叫下面小的们给我送套衣服来,待我去帅死他们。”

晚上近七点,冬天的夜幕早已迫不及待将天空笼罩,带土惆怅地想为何每次和卡卡西扯上关系都是冷死人的冬天,我却不得不为了风度穿得这么少,妈的,都是卡卡西的错。来到请帖上指定的地方,猿飞阿斯玛选择的是一家很有格调的酒吧,拿上助理给包装好送来的礼物,带土确定自己现在十分屌霸狂酷帅后,(自觉)风度翩翩地走进酒吧。

不急着去给今天的主角阿斯玛祝贺,带土不自觉的用眼神搜索着某个身影,在酒吧昏暗的环境中找人不太容易,加之这些年来带土视力大幅度下降,平时又不喜欢戴眼镜,导致看东西时本就拉着的臭脸眼神越加凶狠。

“哟帅哥,”不到几分钟就有人来拍带土的肩,“请我喝杯酒不?”

其实到这时候带土也发现已经有人认出自己了,只不过碍于表情气场太有震慑力,至今无人敢上前搭话。所以有位女士这么直接找自己搭讪带土心里还是乐的,于是他转过头去仔细打量这位女士长什么样,然后他说:

“我去,你这就进入更年期开始发福了?肚子上的脂肪都赶得上一球了。”

“滚你的蛋,肚子里是我女儿。”

野原琳掐上带土的腮帮子毫不留情,心说这人怎比以前还欠揍。

“二十八还生二胎呢?你老公怎想的。”

“我们都想要女儿,现在儿子也都三岁了,生个妹妹给他照顾。”

拿手去摸琳的肚子,带土说你都挺这么大还晚上跑来酒吧,也不怕对胎教有影响,万一以后小姑娘也学得和你这般该如何是好。

“水门老师给我打的电话,可能借此机会想让我们……主要是你们和好,我看你从一进酒吧便贼头贼脑的到处张望,想必是在找卡卡西,出来拿点喝的顺便告诉你他们是在那边的小隔间。”

“谁要和好,我来也不过是迫于无奈,是那边那个隔间吗?我似乎看到个疑似卡卡西的男人伤风败俗地缠在另一人身上,居然还和其他男人说说笑笑好不灿烂,他何时进化到男人也能和乐融融。”

“我空虚寂寞冷,安慰我。”旗木卡卡西手脚并用攀在阿斯玛身上,极其哀怨。

“卡卡西别这样,”猿飞阿斯玛为难的说。“我是有家室的人了,别乱摸。”

在一旁看杂志的夕日红说别在意我,你们继续。

“救救我好吗,我可是跟你扯了结婚证的。”

“勉为其难,要我读读这本杂志上的内容吗?”夕日红扬了扬刚才和红豆还有琳在看的那本杂志。“有个排行榜,最受GAY欢迎的男艺人TOP10。”

“我说你三人怎看得津津有味,看来在座的各位是跑不了了,有我吗?”卡卡西突然来了兴趣,虽然自觉这类排行自己应该高不到哪儿去。

“我看看……第五位,我节选一下,慵懒性感的定位和无间断的绯闻,惹得人家遐想无限,想被他抱!在我耳边说着色色的台词(心),来自十五岁学生的回答;想在床上欺负他,看他哭,来自四十六岁上班族的回答。”

“五位啊,比想象中要高。”

“红你面无表情的读出(心)好可怕。”

“亲爱的别怕,你是第一位,简直是理想的交往对象,结婚生子只会让人更加哈他,直男调教起来会更令人来劲……好了好了不读了老公你别伤心,我来读第三位……”

“第二呢?”

“我不太喜欢二这个数字就让我们跳过二罢。”

看红的表情就是有鬼,卡卡西伸手去抽过杂志,寻找到第二位,结果刚读出姓就没声儿了。没想到刚接完电话的红豆过来把杂志拿到手中,大声朗读出第二位。

“宇智波带土,经常饰演非常具有魅力的反派、硬汉角色,男子气概十足,背部肌肉的线条太性感了,长相虽不属于精致或漂亮的类型,深邃的眼神令人着迷,嘴角的伤痕让人想舔上去。……还好吗卡卡西同志,是我的错觉吗你脸好红。”

“势必是你的错觉,只是酒上脸而已……咦我似乎是真喝多了,为何会产生外面站在麦克风前的男人是第二位的错觉?”

只见琳挺着肚子神色慌张地跑了过来,有点语无伦次的冲着卡卡西比划,大家说琳你冷静点慢慢说,别着急。

“——带土看到你和这些人打情骂俏就说要唱首歌给你听!我肚子里还有孩子呢!不想她还未出世就遭此劫难!卡卡西你快去阻止他!”

有不知情人士说至于吗,不就是唱首歌。而当初见识过带土歌声的人冷汗唰啦往下滴,阿斯玛已经产生了幻听,不停灌喝酒压惊。为了人身安全,大家决定牺牲卡卡西一人,将他推到舞台跟前,然后缩回了隔间。


评论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