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十八


旗木卡卡西很帅,非常帅,帅得惊天动地。

这么说吧,那年和卡卡西同期出道的加上他共才十几人,算是出道人数较少的一年,可除了和夕日红青梅竹马早有婚约的猿飞阿斯玛外,其他人均是闻卡卡西变色。

要说十七八岁的青少年对同样青春活力的少女偶像没点花花肠子必定是假的,在电视台或活动中偶尔会碰上,再加之偶像之间的联谊会也必不可少,一来二去看对了眼便瞒着事务所交往也不是新鲜事,就看自己能不能躲过经纪人和八卦小报的眼睛。

惠比寿长得不算帅,但也说不上丑,就是普通,不过公司让他走精英路线,这年头只要是业界人士好像比一般人多出个光环般。本来那天正和泡上的小偶像乔装打扮从餐厅出来,戴个漆黑的圆圈圈墨镜,好不鬼祟,计划准备去海边兜风一番,在车上约会比固定的地方安全。

老远走来一人,那叫一个玉树临风,风骚至极,一般人走路就走路,这人他却像在走台步般英俊飒爽;再看那脸,只能说不管什么年代,漂亮小白脸都是受欢迎的,眼神迷幻深邃更是让小女生心怀幻想的利器。

卡卡西认为,人都是有自主选择权的,而当这选择权在女性手上时,她们必然有追求更好的自由,谁不想男朋友拿出去炫耀能气死一片呢。就此而言,女性投入自己怀抱都是有充分理由的,只能怪那些男人不如自己,却还来怨恨他都是对自身认识不够深刻造成的。更何况长得帅也实在不能怪他,都是爹妈给的先天条件,输在起跑线上的人只能通过后天补充,比如读书深造,当大款,去整容。

于是他摆出拍杂志封面的脸,微微一笑,说惠比寿,兄弟大半夜的戴着你那土掉渣的圈圈墨镜准备去哪儿呢?

惠比寿心一惊,发觉身边刚还和自己甜言蜜语的小偶像这会儿看到卡卡西脚都挪不动了。当即判断不能在这里傻杵着,装作不认识要扯着小偶像走人,他卡卡西还能追着车子跑不成。

其实在喊住惠比寿之前,卡卡西真没注意到他身边还有个包着头巾戴着大黑墨镜的可疑人物,走进一看体型,转念一想大半夜俩人如此诡异,不是私会小情还能干啥。便也心领神会识相的准备告辞走人。

可谁想那小偶像甩开惠比寿的手,抓住刚迈出一步的卡卡西,说惠比寿你真和卡卡西认识呀,还不快介绍我们认识认识,帅哥要不要去吃个饭呀。完全无视自己刚从餐厅走出来。

自从这件事传开后,同期们之间就达成了三防的共识,防公司,防小报,防卡卡西。特别是最后一个太让人憋屈了,就算被抢了马子还不能到处声张,更可恨的是马子自己跑的,人卡卡西什么都没做,只得自己一口血憋在胸口。

本就没什么男性朋友的卡卡西也不在意,和臭男人混在一起他向来是不稀罕的,反正有阿斯玛这么个对自己绝对放心的,夕日红对自己也就看小鬼的态度,所以卡卡西觉得维持这种程度的关系就够了。

不过还有一人例外,那便是宇智波家的奇葩带土其人。

这哥们和卡卡西是小时候就认识的,他们这个年纪的新人要是在现场有一个助理跟着都是很不得了了,可这人不止跟了个颇有手腕的经纪人,还有七八个助理。不过为人随和开朗倒也不惹人厌,经常让助理去帮帮工作人员的忙,给大家买点慰问品什么的。

但是他本身没什么特色,不像般卡卡西帅得丧尽天良,也不似阿斯玛般俊朗,退一步来说,麦特凯长得虽不是偶像派,但也极具个性。放在人群里认不出来,还有点迟钝,背后不少人都偷偷叫他吊尾车。要说宇智波家出生长得不俊也不美,工作还迟钝的必被看做异类。好在这哥们儿一点不在意,颇有大好青年的风范,大家都觉他是混错了圈子,如果是普通人就找不出什么毛病。

“兄弟,我郁闷得很。”带土坐在马桶上忧郁的对隔壁厕所的卡卡西说。“之前跟我告白那妞,居然大义凛然的告诉我,接近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认识你,不过竞争太激烈,只好曲线救国先把我搞定。”

“……那可……真是……不好意思……”

在这种时刻这种地方聊起这个话题,任凭是卡卡西也不知该如何是好。

“就是,我这么帅的人不要,偏偏喜欢你,现在妞都怎想的,这可真是个审美扭曲的时代。”

卡卡西最欣慰的就是这哥们这种极有个性的地方,换做别人非想把他脑袋按进马桶不可,不过带土总能客观的从社会现象中找原因,对事不对人。

“对了,你觉得琳怎么样,挺可爱的,人也温柔。”

带土还有个优点,完全不把失恋这点小事放在心上,郁闷一会儿又会转向新的目标,从哪里摔倒就从哪里站起来,不屈不挠。

“你先从厕所出来我们再慢慢说……把裤子穿好!洗手!”

“好了好了你怎婆婆妈妈好似斑老头子。本来水门老师带个女生来我还挺惊讶的,还想水门老师原来是喜欢这种类型的,那我定是没有机会了。”

“妈的你个死色胚居然还想左拥右抱。”

野原琳是和他俩同期出道的偶像,不过少女偶像也不好当,上深夜节目穿着单薄的衣服泡冰水,被面粉奶油扑脸,和为了节目效果的恶整是常有的。卡卡西不喜欢看那种娱乐节目,他觉得女孩子就是该好好呵护的,怎么可以让在冬天她们泡冰水,被奶油糊一脸化妆和造型全毁了,最过分的就是恶意的惩罚游戏,没人上前帮忙还大声嘲笑。但他知道即使那样也是女孩子们在用她们的方法努力,也就说不出什么你们可以拒绝这些无理要求的风凉话。

卡卡西对自己看女性的眼光向来很有自信,他觉得琳脸蛋只能说算得上可爱,性格不出彩找不到闪光点,也没点什么特技。同龄的女子偶像夕日红和红豆且不说姣好的外貌,就是那种站着靠气场吸引人目光的类型截然不同,如果要红起来只怕难。

她和卡卡西带土同一事务所,水门是他们的前辈,看小姑娘这样也不忍。就去找自己老师待他如父亲般的自来也,便求他写个剧本,让自己中意的三人,卡卡西带土和琳出演个短剧什么的。

这剧本算是小成本电影,观众们期待的也只冲着cast和自来也的剧本去的。演技是别想了,大家都见识过,要多烂有多烂,至少卡卡西他自己是不忍看二次的,简直无地自容。其实卡卡西的演技还算过得去,不过自我要求太高,加之媒体和群众的关注点只在他的帅上,久而久之被打上了花瓶的烙印,导演对他的要求也限于装帅耍酷。而带土虽说顶着个宇智波的大名,可演技平平,面无表情时像极痴呆儿童,小导演没资本得罪还在旁边守着的宇智波家经纪人,便只得另寻他招。在研究了所有他大宇智波家主演的电影后,说带土你干脆把眉头皱起来,越觉得世界社会对自己不公越好,总之就是苦着脸做深仇大恨状。

带土的经纪人白绝进来把他俩赶了出去,说你俩在厕所磨磨蹭蹭的我在外面守着算个什么事儿,要谈恋爱去休息室谈,在厕所成何体统。

“白绝你这烂人,居然偷听我的少男心事。”

“土娃子你莫冤枉我,只怪你嗓门儿太大,现在大家都知道你的妞又被卡卡西迷走了。”

“真他妈操蛋,卡卡西你非得请我吃饭不可。”

“带土你做人不要太丧心病狂,请你吃一顿的钱够我吃一个月。”

挂在卡卡西身上,带土无脊椎生物般让他拖着走,事务所的餐厅是免费供应午餐的,卡卡西背着缠在他身上的带土到这里。说随便吃吧我请你,对了你是不是又肥了,我能摸到你肚子上的两层肉,再修炼些时日大概能做成火腿的,倒时你便可自产自销。

“讨厌,人家的身子是你能随便摸的吗。”

“你还娇羞起来,吃什么?”

“每样来一份。”

“肥不死你。”

其实从卡卡西进餐厅那一刻起,那里的气氛就凝重起来,无非是曾经女朋友被他迷跑心怀怨恨的男同志和正迷着他的女同志,卡卡西倒不在意,十分自在的去点餐。

“带土你们在呢?”

波风水门抱着儿子走进来,那和水门长得并不十分相像的金毛小东西看到带土就从他爹怀里跳了下去,缠着带土要举高高。

“你怎和你妈一个性子,你爹多美一点都没遗传到。”带土揉着鸣人的脸,“举高高等我吃完饭再说现在哥哥我身心疲惫,先找你大侄子去。”

“别过来别过来我手里端着盘子呢,找你爹去。”

“你们怎一点大人样都没有,把前辈耍得转一个圈儿好玩吗。”鸣人虽说小却是童星出生的大前辈,超过他年龄的成熟度经常让人大跌眼镜。“水门我要吃冰激凌。”

水门笑着去拿来一盒冰激凌,说这是奖励鸣人今天也很努力了,带土恭敬地接过冰激凌给鸣人前辈喂食,由于空不出手来便让卡卡西给自己喂饭。

“当自己还三岁半呢你,给你喂我怎吃。”

“那就麻烦一下水门老师。”

“水门老师你把勺子放下,再过来我翻脸了啊。”

维持着一个喂一个的奇怪三角,等鸣人吃完冰激凌擦擦嘴跟着老爸走了之后,卡卡西还在给带土切好牛排又一口一口的塞进他嘴里。这样的情景让卡卡西生出莫名的满足感,想能这么坦然接受自己照顾的男性大概也只有带土一人,又觉得自己居然在一男的身上寻找满足感,也太凄惨悲凉。

“你怎表情变幻莫测,时喜时悲,用在拍戏上导演该乐了,如实在饿可以一起来吃。”

“不是说喜欢琳吗,万一人家又看上我怎办。”

“呸,真不要脸,看上你的都是审美有问题的……去,别把肉往我鼻子上凑,有你这么打击报复的吗,羡慕我长得帅也不能这样。”

等带土吃完了,卡卡西才随意吃了几口,他食量不大,带土说你也不用这么给公司省粮食。


评论(2)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