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THIRTY-SIX

醒来的时候鸣人先以为自己被鬼压床了,身体感觉沉重无比动弹不得。挣扎一番才发现是佐助睡姿奇异,动用全身的肢体八爪鱼般缠住自己,脑袋的毛睡得乱七八糟,感觉到鸣人的反抗又把手收了收……咦妈蛋这即视感未免太强了点,简直就像直接复制粘贴过来的。

一看时间已经十二点过了几分,轻拍佐助的脸叫他起床。这大爷起床气不参半分假,半睡半醒中也能释放杀气,似乎在和心中的恶魔做搏斗,眼神凶恶地看了鸣人一会儿,才慢悠悠的爬起来洗漱去。

“内裤穿上。”

“轻松熊送你了,找你的给我换,还有衣服。”

从鸣人家里出发去佐助说的那个摄影棚大概需要四十多分钟,早餐午餐是来不及吃了,现在出发只能勉勉强强赶上时间。

恋人留宿过夜,走的时候一个吻大概是群众喜闻乐见,但艺能界最忙的人显然是记不得给大家这个福利的。佐助几乎是一边穿衣一边往外跑,只留在他身后叫着你忘了围巾的鸣人。手里拿着轻松熊内裤,寂寞的闻了闻,找个密封袋保存起来。

赶着到了杂志拍摄的摄影棚,用太累睡过头的理由打发了助理,佐助看到卡卡西已经在拍同一本杂志的内页照,矫揉造作的表情,像恨不得在说I'm so hot。

等卡卡西拍完佐助还在化妆,那厮笑得极为亲切和蔼的坐到佐助身边,说你就差没把欲求不满写脸上了,佐助充满血丝的眼透过镜子瞪卡卡西。

“这眼神跟你叔太像了,每次被人说到痛处就这样。”

“你怎知道?”

“来的时候穿的那裤子是小叔叔的吧,以前拍广告商家送的,但长了就一直没穿过,看你倒是合适。”

“他腿短。”

“亏我还这么含蓄就被你说出来了。”

听卡卡西一说,佐助想起自己还有个叔叔,就顺便没诚意的问了一句他最近怎样。

“吃得饱睡得香祸害遗千年,就是……”

“怎?”

“最近不太理我。”佐助顿时心情愉悦,想我不爽你们也好不到哪去,便要求卡卡西讲讲具体如何好让他开心开心。“也不是什么大事。”

最近带土都窝在卡卡西那公寓里不回家,工作相当自由散漫,如不是大家知道他是宇智波带土,大概也就当他是被人养着吃软饭的。但卡卡西那边有大和这么个认真的经纪人,和消极怠工的白绝天差地别,只会给卡卡西接好的工作,而卡卡西也觉得不能太辜负经纪人的努力,便也老实去做安排好的工作。即使这样他们的情况还是比每天只能在电视上见佐助的鸣人好,至少还能一起吃晚饭过过啪啪啪的夜生活。

可那天卡卡西没想到工作因为各种意外延长了时间,到家时已经是凌晨很累了。作息时间诡异的带土倒还挺精神的问了句你回来啦,就是眼睛一直没离开电视上的内衣秀。那些美胸长腿模特换做平时卡卡西只会和他坐一起来欣赏,这时却觉得自己像在外面奔波了一天的丈夫,回到家妻子对自己不闻不问,有点憋火。

等他吃了点东西填肚子,洗漱完毕准备爬床睡觉时,带土就贴过来说想做。卡卡西皱着眉头说今天累了不乐意,这厮居然想用蛮力逼人就范,搞得卡卡西一个火大,从床上蹦了起来瞪着带土。卡卡西一向是个很清楚自己能力的人,和带土打一架这个选项不现实,所以他说要做可以,但有一个条件。

“你穿情趣内衣来上我就可以。”

“什……情……什么?”

带土显然被这个要求震撼住了,一时还反应不过来,只得傻呼呼的反问。

“刚才你不是在看内衣秀吗,就那种,sexy hot的女式情趣内衣。”

“Fuuuuuuck,死变态,我是不会屈服在你的癖好下的。”

“有骨气,大可以别来找我这死变态,否则就到处宣传你强奸变态。”

这之后带土已经有一星期左右没搭理卡卡西,看他纠结的样子可能是在取舍面子和sex哪个重要。听到这里佐助觉得只满足与女高中生制服的自己真是太清纯了。然后佐助又觉得和这两人比起来自己似乎还是太要脸了。于是他决定坦诚面对自己的喜好,问卡卡西应该认识不少少女偶像,能不能帮他找一套适合鸣人穿的女高中生制服。

不过佐助认为不出几日卡卡西就能看到叔叔穿情趣内衣的美姿,又嘱咐他记得照下来供大家瞻仰。

鸣人看着一屋子的大男人,痛苦地说你们能滚吗。众人自然不从,变本加厉不把自己当客人加以破坏,昨天的扫除算是白做了。

首先是奈良,前段时间被手鞠追得无处可躲,但最近人家不理他了,反倒郁闷起来,得以见得男人都是贱的。

其次是佐井老师,具体是怎样无人知晓,只是说到春野的时候表情就扭曲得厉害。

接着是带土同志,理由相信上帝视角的同志们都晓得了。

还有位新伙伴,犬塚牙。

前三位折腾鸣人已经是有持久的经验以及良好的心得,而犬塚君还是略有拘束的,他会来到这里也只不过因为在附近鬼鬼祟祟地徘徊,因为太过打扮太过诡异,重头到脚捂得严严实实,被警察叔叔盘问正尴尬时,被路过的奈良解救。这位同学作为新一代的野兽派代表自然有他的优势,和现今艺能界一水嫩得快化出蜜的小白脸偶像比起来,wild、强势,光那六块腹肌就让看腻了小男生的姐姐阿姨们无比兴奋。

But now,他Fall in love了。

对象是日向雏田,那位猫咖店长,同时也是日向宁次的表妹,还有上次佐助的绯闻女主角。小姑娘温柔可人,一头乌黑的长发,对动物有爱心,对(鸣人这种特别烦的)人类有耐心,家底殷实。上次发布会她带着九喇嘛来客串,在后台犬塚就对人家一见钟情,真是毫无新意的爱情故事开头。

“如果爱情故事都是以跟踪偷窥为开始,那警察叔叔也不用在大街小巷到处贴痴汉是犯罪的宣传海报了。”

“佐井你这人,说得人小同学都郁闷了,犬塚我跟你说,泡妞不能太要脸,你看你的长处就是野性,捂这么严实做什么,直接冲进店里脱衣服秀出你的腹肌。”

“带土哥别害人,到时候你去局子里领人吗,隔天报纸头条犬塚牙公开露出性骚扰,那牙这辈子也不要做人了。”

“我什么都没露!”

“牙你别担心,我打电话叫大侄子来给你出主意,说起泡妞谁还能比他更有心得体会。带土哥你瞪我做甚,你这辈子泡过的妞还没他一个星期泡到量的多。”有热闹可凑鸣人也忘了他们私闯民宅之仇,摸出手机打卡卡西电话。“喂大侄子啊,你打我家来一趟,什么已经在门外了?”

带土心说我是不稀罕见这人的,年纪大了癖好还怪了起来,鸣人说带土哥你与其趴在电子猫眼上看大侄子在不如把门打开。刨开带土让卡卡西进门,只见他手上提着大包小包好几个口袋,一进来就张口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

“小叔叔这是佐助让我带给你的,自己看着办吧。我个人是推荐那套红色西装格子制服,你穿会比较好看,为了以防他也想穿你们来个女装PLAY,还给他找了几件合适的水手服……咦同志们都在呢?”


评论(1)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