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THIRTY-THREE

海野伊鲁卡哭着说我出差几个月,鸣人你怎GAY了,都不带商量一下的,我好歹也当过你老师,是不是觉得老师不值得信任啊,想当年……

对于经纪人叨叨絮絮的忆当年,鸣人也只能好声好气的说自己GAY是迟早的事就像砸向牛顿的苹果不可抗力,只不过没来得及告诉您,如果有下次一定先给您报告。

一个经纪人带一两个艺人是很正常的事,海野除了鸣人外还有猿飞木叶丸这个新人要带。毕竟鸣人是老油条了基本用不着操心只留几个助理便可,于是海野带着木叶丸去了国外拍电影,哪会想到鸣人留在国内搞出这么大动静。

木叶丸也是个好孩子,安慰海野说自己那些小黄书全是鸣人哥给的,可也没看他对那些大胸姐姐过动心,想来只因为他不好那口,不过自己没问题,特别喜欢大胸。

“木叶丸你个熊孩子这是安慰吗,伊鲁卡老师越来越郁闷了。”

“鸣人哥你这话就不对了,自己不爱大胸还不让我表示一下对大胸的热爱。”

海野哭得更厉害了,觉得是不是自己的教育方针有问题,怎带的俩一个比一个气人。

其实娱乐圈都是沾亲带故的,比如木叶丸是猿飞日斩的孙子,也是奈良老师猿飞阿诗玛的侄子,所以在鹰PV拍摄片场闹得不可开交的三人被奈良眼神一瞪,鸣人和木叶丸都怂了。再比如,香燐其实是玖辛奈同志他们姓漩涡一族的,按辈分来说鸣人得叫她一声姨,自从大家知道这件事后,香燐就恶狠狠的威胁鸣人说不许叫我,看到卡卡西连话都不想说了。

奈良接到春野电话说要让他来拍个PV时,他说可以是可以,但你得提供个地方给我躲,没办法我人格魅力太大,手鞠那爷们儿对我有意思了,约人不像别的女人那样矜持,活像泡妞般对自己。无情地嘲笑一番后,商量了一下酒店这些地方都有她的爪牙通风报信,最后在旁边偷听的水月表示可以去他家,于是就这么拍板决定。

在水月家拿到要拍的曲子后,奈良看了看歌词,问水月这词儿还是大蛇丸写的吧,那人一把年纪了还如此愤世嫉俗,整一反社会型人格。你们乐队要不是靠几张脸撑着,会喜欢的大概也就只有中二青少年少女,下次让春野找佐井给写几首去。不过这次的PV还是得按着现有的拍,奈良又问水月,让你先选,想怎样死?

于是现在在拍一幕水月被溺死的场景,巨型玻璃容器里水月因为眼睛动了再次被捞上来。冬天用热水会有明显的水蒸气,各方面策划后,使用冷水的时候众人一度担心水月会受不了,可意外的水月仅有悄悄抱怨奈良太严格了。待机中的佐助拍拍水月脑袋表示理解。

奈良准备了各种死的方式,等人到齐了叫卖般让同志们自己来选,除了水月其他人的死法都会由后期来完成。鸣人选择和电影里差不多被尖锐的物体刺穿身体,带土选择整个右半身被巨物压住,卡卡西随便说了个数,一看数是死法列表上半个脑袋被横着削掉。

只要装作死掉就好,这工作也轻松,众人询问奈良监督,此番剧情用意为何。答到:就是缓解下我的压力,让你们死一死我开心开心。

“实不是我敷衍了事,这歌词明显是讽刺社会,拍得明显了必定被禁播,只好出此下策,让观众听歌看你们死个透散发思维自由猜想,整个PV里只有佐助是断掉一只手活下来,估计大多不明觉厉夸我有深度。”

众人点头,称赞到奈良监督不愧乃业界败类,如此损的招大概只有你想得出来。

擦着代替血液的蓝色液体,香燐有点后悔选脑袋被硬物击碎的死法了,头发被黏黏的液体弄上一点也不好擦干净。问待机中的佐助,水月怎还没死够,顺便瞪了眼不知何时混过来坐在佐助身边的鸣人。

佐助的右手被特殊化妆处理不方便动,鸣人只能悄悄拉着他被厚羽绒服遮住的左手。感叹以前看别的同行遮遮掩掩恋情不觉得,自己干起来着实觉得憋屈,本是该光明正大做的事,却不得不像偷情般。佐助倒挺不乐意的,反而喜欢像以前鸣人对他那样有事没事搞个偷袭,因为即使他这样做了大家也只会当他们感情好,熊孩子恶作剧还能有什么深刻的理由。

坐在不远处的日向宁次是个明白人,既然知道那两人都对表妹雏田没威胁性,便也随和起来,偶尔也会提醒佐助别做得太明显了。佐助转过头眨了眨眼,说那宁次同志你就发挥一下大无畏精神牺牲牺牲好了,站起来追着要去亲宁次,在片场跑了好几大圈,被众人制止后批斗,惩罚便当克扣一半。

“不伤心啊,叔叔带了便当的,都给你吃。”

“太过分了,人类。如果有下辈子,我就去当只轻松熊,在他们放松对我戒备时攻击他们。”

愤恨地啃着鸡腿,佐助控诉世间的不公,为何当初鸣人这么玩儿自己时就没被惩罚。岂知只是因为鸣人那时无人管教猖狂极了,现在海野回国,量他也是不敢轻举妄动的。倒不是怕被骂,而是海野信奉说服教育,每次都和他谈心谈到鸣人对人生绝望。

不过大家显然没把鸣人和佐助之间的打打闹闹当回事,群众的八卦之心更乐于看卡卡西和带土的热闹。但那两人上次搞出那等惊天动地的大新闻,在片场也一如往常的互相嘴贱,不见得有何特殊举动,令想看热闹的群众略失望。

“奈良哥似乎要爆发了,所以我只好迅速死完了。”

水月抖抖霍霍包着浴巾走过来,其他人的场景都拍完了,就只等他一人死完再最后拍一个群像场景。

“趁水月刚死还新鲜着,同志们过来把最后一幕拍拍好回家休息啊!”

奈良用扩音器催一群人赶紧的,主要是我爱罗也在这些人里面,他怕手鞠接到消息又来泡他,实在吃不消那种爷们儿一般的攻势。

最后的场景是断手的佐助站在中间,其他人围着他死一地,死相是后期制作,也就是说大家只要躺地上就好了。

“佐助,趟着能看到你内裤。”

大家穿的都是简单的白色长款病号服,里面只穿了自己的内裤,鸣人往佐助身下一趟自然能看到内裤。

“帅不,昨天才买的轻松熊限量版。”

“其实……我喜欢小青蛙。”说着捞起衣服给佐助看。

“鸣人同志把你的脑袋从佐助同志衣服下面拿出来,也不许露出内裤。”

被奈良一吼,鸣人才不甘愿的移走脑袋。

“你这邪道居然喜欢小青蛙,在你懂得轻松熊的好之前,我们暂时还是不要说话了。”

“别啊,你可以尽情的来说服我轻松熊的好,比如把内裤脱下来送我。”


评论(6)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