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EIGHTEEN

其实情况不乐观,就算佐助再怎不讨厌自己,也并不代表他愿意和自己在床上干进一步黏黏湿湿不可告人的事。特别是春野当前的现状,除非佐助不再涉足艺能界,否则想拐佐助进漩涡家是天方夜谭。更何况现阶段的鸣人还是很有自知之明,自己对佐助的影响还没大到能让他放弃事业。

“天时地利人和小叔叔你都占全了,可毕竟对手等级太高,要不咱换个容易点的目标,先去随便掰弯个小谁,算是累积经验,不要一上来就挑战宇智波难度这么高的。”

“你当是游戏打怪呢?要你带土哥我说你可以采取生米煮成熟饭的策略,来个先斩后奏。”

鸣人说:“然后就像你俩一样呢?居然会找你们商量终身大事,我简直是猪。”

卡卡西说:“虽然晚了点儿,但知道了总是好的。”

在还没完全脱离出带土杀青滚蛋的喜悦中,卡卡西接到小叔叔的电话说到他家吃饭也没多想,就屁颠屁颠的去了,谁知按了门铃,来开门的却正是带土这厮万恶的嘴脸。卡卡西同志毕竟是在情场摸爬滚打多年的老手,看势不对楞了个两三秒,立马转身欲撒腿逃命,却不想被只有运动和反射神经特别发达的带土,伸手拉住衣领,几乎在反抗是无谓的情况下拖进了房。

前面说过带土对自己态度虽没怎变,可那种对自己好的劲儿却叫他无论如何都不习惯。前一天还恨不得把你嘎嘣脆嚼来吃的敌人,过了一晚就给你碗里夹菜添饭,这过度未免太突然,直觉是要把你养肥了再嘎嘣脆。

说实话带土的做菜手艺是十分好的,比如现在桌上这些菜,怎说都是光棍儿三十八年为代价习来的一门技术,只不过在家美琴家务都一手包办没有他一展身手的机会。但偶尔饿了弄夜宵又不方便麻烦嫂子,佐助的胃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被带土征服。

觉得卡卡西太挑食,带土又给他夹了大半碗菜,也不管卡卡西那一脸吃撑到想吐的衰相。带土把卡卡西当填鸭的那股狠劲儿,鸣人看到都为大侄子担心。

“佐二虽说能吃,但随时都有人投喂,所以他自己不会做饭也无所谓。不过我曾有幸尝过他亲手做的料理,那叫一个令人难以忘怀。”

“怎、怎样?”鸣人热切的问。

“要不是他黑头发黑眼,任谁吃过那料理都会觉得他是个大不列颠人。”

“比喻得好形象的啊,我似乎都能闻到那股味儿了。”

“所以!”带土筷子碗上清脆一敲,“要拐他最好的方法便是搞定他的胃如此朴实无华的计划。”

“可真是毫无建树的建议啊!”

虽说鸣人家已经有大侄子钓到了一个宇智波,却是贡献了肉体,鸣人说难不成我还得故技重施,可那也要佐助愿意上我才行。卡卡西虽看尽红尘,可出的都是些馊主意,不适用在佐助身上,带土和鸣人在这方面又都是俩菜鸡,三人别说诸葛亮连臭皮匠都顶不上,一时讨论陷入困境。

这时卡卡西的手机响了,摸出来一看是以前约过炮的谁,长啥样他也记不太清,不知怎的下意识的抬起头来看了眼带土。不看还好,那边眼睛没盯着他,嘴角扯着冷笑,有的没的刨了几下碗里的饭,估计是猜到了怎回事。卡卡西就心里不乐意了,你他妈摆脸色给谁看啊?

立刻接了电话,语气温柔得快滴出密,说你啊怎都不打电话给我,想我了吗,这么久都不见听听我声音就满足啦。带土还是看电视,尽管播的是动物世界,就听旁白说雨季过去了,又到了交配的季节,狐狸们都犯燥不安。

鸣人左看一眼大侄子右看一眼带土,夹在中间好不尴尬。他想,这俩肮脏的陈年人,如是真能有真爱出现为何不好好把握住呢,一个不在乎一个在乎得要死却什么都不说。且不说爱情,至少能有个人在你身边对你好就是好事,还不满于现状,大侄子这种奇葩不是自己所能懂的。而带土都要把电视盯穿了,却不阻止卡卡西继续讲电话。

等卡卡西挂了电话,一脸没事人的样子,说自己实在吃不下了,待会儿要出去赴个约。带土说那就收拾收拾洗碗吧,好像压根儿没人打过电话。鸣人又想,这俩贱人不愧是得过一堆堆演技赏的。

嫌鸣人笨手笨脚的,带土把他赶出了厨房,只留卡卡西在旁边擦盘子。带土做事手脚利落,还把鸣人从不收拾的厨房整理了一遍,卡卡西却在一边神游他方,好似心已经在将要赴的约上。

擦着擦着,卡卡西一个手滑,盘子脆生生的摔地上碎了。带土见况说你要滚就滚吧,添倒忙。

“你什么意思你?”卡卡西突然发难道,“要不想我去说出来不就行了,哪来这么多戏,我下了工还要跟你边吃饭边演,你他妈不累我还嫌呢。”

怕他俩吵起来鸣人想去阻止,他觉得大侄子就是个弱智,明知道打不过人家还要去嘴贱。而带土没说话,只仔细的捡盘子的碎片,还时不时挡开卡卡西快要踩上碎片的脚。

“我不会要求你任何事,”带土把地板擦了擦,确定地上已经没有陶瓷渣会割到脚后,才看着卡卡西说:“就像你说的,你想怎样都是你的自由,我管不了。可我也会嫉妒会生气,看你跟人调情难道我还不能不满?同样的你也管不了。”

说完抓起外套,头也不回的走出门。

“怪我咯!?”转向朝还看着大门口发愣的小叔叔发脾气,卡卡西气得在屋里直打转。

“……你个不知好歹的东西。”

“我怎又不知好歹了!?他宇智波带土凭什么啊!?我怎样关他吊事!”

“还不就关他吊事吗……你说人家对你好你还有什么不满的,非要搞得甩门而去就舒服了。你要不喜欢人家就狠点儿拒绝,暧昧着钓着不清不楚的,你这臭毛病。”

“讲讲道理,小叔叔要佐助在你面前跟人调情,你还能吃饭看电视呢,要修炼成绿帽仙了是吧。”

“旗木同志你说话注意点儿啊,再说这绿帽不是你给织的吗,人家喜欢你放任你,是你自己不知好歹。”

“你说他什么我?”

“啊?放任你?”

“不是,前面一点儿。”

“喜欢你……?”

啪的拍得桌子一震,卡卡西愤慨的说:

“丫没说过!”

“……Excuse me?”

“丫从来没说过喜欢我!”

鸣人的扭曲着脸沉吟良久,决定去房间拿上睡衣准备洗澡洗衣服,也不管大侄子还在原地打转。

此时他脑中的想法只有一个:这贱人都奔四了还瞎矫情个屁!

评论(5)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