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SEVENTEEN

“你站住!”

“我敢吗!”

“你跑什么跑!?”

“那你别追我啊!?”

鸣人一到片场,还没开始打招呼,只见佐助破天荒的扔下手里的早餐,黑着脸凶悍十分的朝自己冲过来。出于本能,鸣人下意识的开始拔腿狂奔,可佐助的体力就像他的食欲般没有界限似的,一边跑一边想,自己最近这都全速前进第二次了吧,高中毕业后就没这么运动过了,诶这小同志真热情啊我都还没做好心理准备呢。

“咳、咳咳咳,佐助……咱别玩儿了行吗……还得上班呢,要不领导得发脾气了……”

“谁跟你玩儿呢,我又没怎了你,跑什么跑。”

“心理阴影……那什么,有事吗?”

被佐助摸着背顺气往回走,一看两人起码跑出千多米,大学那会儿要是这么认真的跑也不会被当了体育。

“那天你怎突然就跑了……跟今天差不多,”佐助回想起,嘴角扯出个冷笑,“有急事?”

来了来了来了,果然在意这件事,在意到早餐都可以扔掉来追我,看来还是很有希望的,不过这里我得装一下。

“也还好,已经没问题了。”

鸣人自觉很矜持,不能让对方立刻发现自己很喜欢他,但也没多想自己以前对佐助干了些什么事。

“哦。”

……这就完啦?多问几句啊?刚才不是还很热情吗?鸣人着急的看着佐助侧脸,有点气急败坏的怨佐助怎这么没恒心。

“佐助呀……”终于没忍得住,鸣人主动开口想先试探试探佐助口风。“你有喜欢的人不?”

“有啊。”

“哪个王八羔子?”

“你啊?”

“诶?”没想到佐助居然这么直接,鸣人心跳直接上了两百,突突突的脑筋直蹦,“真、真哒?”

“嗯,还有爸爸妈妈啊,阿樱啊,勉强算上叔叔吧他做饭特别好吃,还有……”

“我、我是说当做谈恋爱对象那种……”

鸣人打断越说越远的佐助,这下佐助犯难了,说我没谈过恋爱,怎样才算谈恋爱啊?

“就一起吃饭啊,逛街啊,牵手啊,亲亲啊,抱抱啊……”

“这样啊……”佐助认真的考虑了一会,有点疑惑的看着鸣人。“那我岂不是一直在和你谈对象?”

“啊?”

被佐助这么一说,突然回想起自己认识佐助以来的所作所为,鸣人的老脸老皮也算是爆发般赤红了起来。

羞涩扭捏的偷看说出了劲爆发言也若无其事继续走着的佐助,他的形象在鸣人心中顿时伟岸起来,多有男子气概啊,就算被佐助说自己现在的样子有点恶心也不能抹灭。

鸣人觉得自己最近也许有点太过深入角色,娘炮这种设定说来虽不靠谱,可一旦习惯起来便其乐无穷。比如和片场的staff组队用兰花指去烦吃饭中的奈良,比如说着女性化的用语打外卖的送餐电话,结果送餐小弟一来看到是一群穿着流氓标配的大老爷们儿。

时常被提醒要记得这个角色有一个女性化的心,上次奈良甩了一堆女性杂志给他,说你锻炼一下女子力,学着上面的语气说话,自己也渐渐发展得三八了起来。片场以外说话也有点拐不过来,之前有个采访说着说着跑出来一句“讨厌啦,人家才没有。”,幸好用角色再现敷衍了过去。

看多了杂志后面的情感专栏,鸣人也开始少女心泛滥,看个晨间电视剧也能感动得一塌糊涂,电视上韩剧也能让自己慢下脚步,有时候真想甩自己一巴掌说有完没完。

但回到片场看到自家大侄子那张贱相的脸便什么欲望娇羞热情都没了,好了伤疤忘了痛,又在开始嘴上调戏给他化妆的小姑娘,也不管在他隔壁坐着从镜子里阴狠盯着他的宇智波带土。

这天要拍的是带土的杀青戏,小混混明知律师是为了合并自家组织才接近自己的,却依然死心眼的缠着律师对他好。终于在最后,月读组大开杀戒,不仅组长被对方组织的金发干部干掉,自己也命不久以。

带土换好衣服画好妆,全身破破烂烂,脸上也精彩极了,却也不忘唧唧歪歪的说世美可是你害死了我,你穿得人模人样,我却如此落魄。

“说得谁逼你了似的,不服气大可把小叔叔打得开花。”

“把鸣人那他还演什么演,换你俩当主角可好,那这电影就不是血腥R-15,直接20禁档都上不了。”

奈良乱不耐烦的损他们一通,两人虽不要脸,但监督的话还是不敢违背的,只不甘心的各就各位。

“为了赶紧送走带土同志,还大家一个清净的片场,争取一次成功,各单位主意,3、2、1,Action!”

“明明是个好男人,为什么就想不通要跟了那种老大,”用才捅穿自家老大头颅的长刀抬起自己的下巴,金发男人惋惜的说着。“我们家律师也说过你挺不错的,让他夸人可比什么都难。”

“去你们月读组,都会变成你这种死人妖吗,话说回来你们到底是人妖俱乐部还是暴力团啊?”

即使先前已经被强枪射穿了大腿,只能在口头将对方羞辱一番,跪在地上的混混也不甘示弱。

但站在一旁衣冠楚楚的律师,始终没看自己一眼,好似眼前发生的一切都与他无关。

金发男人被这样说了也不生气,继续问,来我们组如何?你有能力,何必埋没在那个男人之下,还可以让你和律师一起工作。

律师终于皱着眉看向自己,如果用眼角撇也算的话,经过不短时间的相处,自己也能看懂他的表情几分,大概是在说:你就答应了会怎样。

混混摇了摇头,说这次我背叛了老大,下次也就会背叛你,何必呢,你还得防着我。

“……真是,到这种时候也这么帅。仅仅是在这里说的话,如果是我呢,无论背叛多少人,无论最后下场如何,只要能在他身边……”

金发男人没有继续说下去,只把枪递给律师,说你来吧,便径直走到不远出的拐角。

“真不能答应吗?”律师问笑嘻嘻看着自己的混混,“……就算是我也不行么?”

“这辈子不行了吧,该说是生不逢时?还是在更早的时间遇见你就好了?”

律师的表情很微妙,像是在生气,又像后悔,各种复杂的情绪掺杂在一起,万般思绪后,只小声的说了一句:“嗯。”

安装了消音器的枪响像空气的压缩声。

几分钟后律师走到在拐角等待自己的金发男人身边,表情早就恢复了以往的冷漠,只不过还枪的那只手还有无法隐去的颤抖。

“——OK。”

奈良一句话,带土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使命可以功成身退,大家都还沉浸在被制造出来的抑郁氛围中,有的助理小姑娘都红了眼眶,带土却叫着说谁拉我一把腿麻了。

卡卡西难得感动的说这人终于要滚蛋了,恨不得唱起解放区的天空好晴朗,敲锣打鼓欢送。

评论
热度(1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