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論

TWELVE

“那边似乎已经和好了。”

“还有精力去管泥小叔叔啊,窝看泥已经不行了吧。”

“不行的是你。”

卡卡西想自己怎沦落到在这里拼酒的地步,自接了这个电影和带土演对手戏,不知是不是这东西天生煞星罩顶,居然连累自己也没了桃花运。以前去泡个吧艳遇还是能有几出的,看对眼了直接去开个房,第二天枪一提便各奔东西。最近找个炮友也被各种理由推辞,上次红豆拒绝他就算了,竟幸灾乐祸的说,我看你和带土最近感情挺好的,如果以后嫁不出去,你俩将就对付一下。

思绪到这里卡卡西越发悲从中来,踢了一脚喝得迷迷糊糊但还算保持着清醒的带土解气。

“干啥啊泥,和不过窝就动手动脚的,还讲不讲道理。”

带土说着一个没站稳要往卡卡西身上倒去,一瞬间卡卡西犹豫了,接住他也太便宜他了,可不接住就这么让他倒下去,在这个场合似乎不太合适……

就在卡卡西天人交战之时,带土已经啪叽面部着地,用不着比酒了,直接没了意识。

“叔叔何必和自己的脸过不去。”

“大侄子这招太狠了,先让其自己灌醉,只要在他意识不清时摔倒,便是一场完美犯罪。”

“蛋的完美犯罪,这叫喝醉,现在这玩意儿咋办?”

佐助上前蹲下用手指戳了戳带土,估计也没人在意宇智波家的异类。

“就这么放着……好像行不通,要不搬到客房去吧,给社长说声就行。”

“这衰人……”卡卡西叹了一大口气,准备动手抬带土。“你俩楞着干啥,来帮把手啊。”

鸣人说:“万万不可,万一大侄子你打算就这样毁尸灭迹,我们岂不是成了帮凶。”

卡卡西说:“这东西不是你叔叔吗,别跟着我小叔叔点头,都学了些什么。”

无奈之下,卡卡西只好拖着带土在侍者的代领下去客房,一路上也不管带土的脑袋是不是随处磕碰。

那边间柱说要和斑去叙叙旧,让年轻人们自己玩儿,反正这间高级俱乐部被包场了,玩儿累了住下便是。

于是很很明显的分为了老年中年少年几个范围,而佐助说如果去那边可能会被老黄和止水大师抓住,建议最好不要。

“……老黄又是谁。”

“我哥,鼬不就是黄鼠狼吗,叔取的,说真的我也听不懂我哥在说什么,和他对话太痛苦了,听不懂还不准走,小时候经常被他急哭。”

“你叔怎就不教你点好的,不过你俩脑子不好使的在大宇智波家长这么大也不容易。”

之前电视上预报过晚上大概会有台风,直到早上为止都还算明媚的天气暗了下来,只不过四五点就已经妖孽渡劫般黑云翻滚。到了七八点已经是狂风暴雨,鸣人伤心的说家里走之前没管好窗,回去必定已面目全非,那些植物大概也难逃一死。佐助对此表示遗憾,多肉植物明明看上去那么好吃。

这俩人闲得发慌,中老年的活动不带他们玩儿,香燐水月下午就先回去了,活泼的带土还在躺尸。为了躲避鼬和止水,只好囤了堆吃的躲在俱乐部靠近泳池的角落,观察外边的台风过境为乐。吃着从厨房搜刮来的中午自助餐,量还是相当可观。

“你说把门打开会不会很爽啊。”

“大可一试。”

“那要不猜拳,谁输了出去感受感受。”

“行,佐助你别后悔就好。石头、剪刀、布……出去前把外衣脱了吧。”

看着自己不争气的出拳,但说到做到,佐助愤恨的吸溜完一盆意面,大义凛然的脱掉外套,一头栽进猛烈的暴风雨中。

“感————觉——如————何——————啊——————!”

“————冷——死——————我————了————!”

“什————么————佐——助————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你————这——————只———猪————————!”

“你才是猪。”

待佐助再次回到室内,已经重头到脚水里捞起来般透心凉,头发都耷拉下来,毫无形象可言。但只有自己一个人出去接受洗礼是不行的,佐助向来是个乐于分享的好孩子,于是他伸脚轻轻一踹,鸣人立马啃屎状扑了出去。

佐助问鸣人你现在有什么感想,鸣人说大自然果然是无法战胜的,我俩再不进去就得被吹跑了。

鸣人说:“咦妈的,这门怎打不开了。”

佐助说:“这门自动上锁的。”

鸣人说:“知道怎不早说。”

佐助说:“我哪知你不知道。”

两人面面相窥,身处台风中,四处打量一番,发现唯一比较能躲风的地方大概是游泳池的水底。

“如此霉星高照我叔那衰人肯定在附近,要不沿着房子走一圈,总能碰到个活人。”

佐助提议,目前看来只有此法可行,若是在这里等人来开门,怕是那之前两人已经被吹走化为大自然的可回收垃圾。有想法总是好的,但在狂风暴雨中两人寸步难行,几乎是扒着墙根匍匐前进。鸣人觉得衰成这般,自家大侄子肯定也功不可没,不由得扪心起来。

话说那边,佐井在鼬和止水的精神攻击下几近崩溃,最终靠着意志力以尿遁为名躲进了厕所。

点起烟,自觉在圈子里混了也算不少时间,委屈也的确受过不少,但憋屈到要躲厕所也是头一遭,佐井心想老子要是春野早就给人家上拳头了。

『砰砰砰!』

厕所的窗户突然传来拍打声,佐井一惊,寻声看去,只见窗外妖风阵阵,有两黑影凶残的拍打着窗户玻璃。佐井作为一个脚本作家,想象力自然是十分丰富的,此刻他的脑中已经闪过明星聚会厕所杀人事件真凶是超自然力量还是认为谋杀,职业病使然。

『砰砰砰砰砰砰!』

那两黑影凶神恶煞的瞪着佐井,像是有诉不完的怨仇,佐井想你们这样我更不敢开窗。冷静的从马桶上站起来,冲出厕所大门喊大春野哥救命外面有妖怪。众人看一向冷静得有点令人毛骨悚然的佐井老师居然如此惊慌失措,不免在骚乱的同时,心里多少产生了点亲近感。

“别怕,”奈良大手一挥,颇有大将风范。“估计只是一般的入室打劫,却万万没想到我方有春野野兽般的战力,放进来便是。”

“奈良你什么意思。”

“万一是厉鬼呢!?你们看今天天相如此不吉利,怕是冤鬼索魂!还一来俩!”

“鬼哪有春野可怕。”

“说真的奈良你什么意思。”

后来鸣人和佐助再次回到室内,已经是二十分钟后的事了。


评论(2)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