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B

清仓。

之前被说助助写得像AKB,不是好像,是真写过,人家可喜欢敦不稳了


SNB


一、由内部的八卦开始:

在木叶丸结束杂志的采访后,由经纪人驱车送往电视台大楼。当晚有音乐节目的三小时SP,他得赶去现场和其他人会和,参加彩排。

春季阴雨不停,不算大却下得人心烦。如果一直持续到晚上,露天的舞台可能就有点糟糕了。
随便想着这些无所谓的事,等待的电梯打开门后,出现在里面的是萌黄,大概是从停车场上来的。

“好久不见了,木叶丸。”

“看上去很没精神啊萌黄,行程太紧了?”

以补眠状态靠在电梯里,萌黄说昨天的番组收录一直持续到今早,自己只是回去洗了个澡换了衣服就来了。

“JSK也很辛苦啊,不过人比SNB少资源没这么紧张吧……哦!是鸣人哥。”

电梯内的移动电视播放着SNB衍生组合七班的土九电视剧预告,难得的双主演。

“真厉害……主役诶,木叶丸你就算被叫做次代ACE,和他们比起来也差太远了……我和樱前辈也是呢。”

电视里接着又换成了Team鹰的新单曲宣传PV,SNB衍生组合很少有的乐队形式,主唱自然是宇智波佐助。

“什么鹰小队,分明是宇智波佐助和他的推们。”

“要说的话七班也同理吧,面具爷爷到底是用什么标准来选择组合的啦。”

“知道流传广泛的那个冷笑话嘛,所谓SNB48,别称宇智波佐助和47个伴舞。”
“好冷哦……”

电梯停在了演播厅那一层,但具体的彩排位置两人不清楚,只有在原地等待去停车的经纪人。
“说起来为什么你会被称作次期ACE呢?不是还有Team雷和Team水的前辈在吗?”

反正也是闲着无聊,萌黄干脆继续和木叶丸聊起八卦。

“什、什么啊!我可是最快从研究生Team升为正式成员,这次总选举又挤进了媒体组哦!……虽然是边缘的十二位……”

“所以啊,白前辈超温柔超漂亮的,真想让他到我们JSK来。”

“喂人家是男人吧、男人。……你也知道啦,SNB里Team火和风成员比较要好,被外面称作NARU派,Team水ACE的水月哥和重吾哥又都是佐助哥推。以及认识SNB的人都会知道鸣人哥是佐助哥一生的推……总选举上敢这么发言的估计只有鸣人哥了……”

木叶丸和萌黄忍不住相视干笑。

“Team雷的话,果然是因为我们JSK的卡茹伊前辈和鸣人哥以前起过冲突的原因吧?”

萌黄从包里找出零食分给木叶丸,看来食物也不能阻止青少年们八卦的热情。

“卡茹伊那个暴躁大姐和Team雷的队长是同一个事务所、又是同期。其实她当初看不顺眼的是佐助哥啦,可鸣人哥又容得哪个找佐助哥的茬,就不知不觉形成了SNB的绝对ACE——center宇智波佐助讨厌Team雷的传言,连带和他们要好的Team土也惨了吧唧的不受上层重视。”

“男人也会搞这种排挤啊……还以为只有女生会呢,JSK的情况和你们那边差不多,樱前辈和香燐前辈都是佐助推,雏田前辈是鸣人哥推。超明显的两个派系呢,不过我可是樱前辈派的!”

这次换木叶丸从包里翻出巧克力分给萌黄。

“对了对了JSK的萨姆伊前辈不是前段日子和Team雷的队长塔鲁伊被拍到一起去吃饭的照片吗,塔鲁伊自己请辞队长的职务对吧?萨姆伊前辈的站位也被排到后面去了哦。最近因为这个原因被女性FAN抗拒得很厉害,卡茹伊前辈也因为和鸣人哥起冲突的事被讨厌,有一次共同演出LIVE,她们自我介绍的时候被SNB那边的FAN完全无视,呜哇——越说越觉得残酷呢。”

“啊啊,那次是吧,冷场超可怕的,果然不能得罪FAN呢。要说的话鸣人哥和谁都能要好,但只有触了佐助哥这个底线的时候才会让人觉得,不愧是领导着SNB家族超过两百多人的总长……各种意义上的厉害呢,还是该说宇智波佐助推都这么可怕?比如小樱姐啦、香燐姐啦……”

终于等到一路向staff们鞠躬前进的经纪人,带着他们才走到排练用的大厅门口,就听到漩涡鸣人的声音。


二、很严厉哟,在各种意义上:

“停!那边的拍子没跟上!”

因为SNB和JSK加起来人太多,只有借别的大厅来排练,同时作为休息室。漩涡鸣人带着口罩向成员们说着今天的舞台很大,所以站位距离稍微宽一点。

“喂,后面的安静一点。”说话的是奈良鹿丸,“鸣人今天身体不好,别瞎闹了,以为是未成年就老当自己是小孩子,可以理所当然的给大人们添麻烦吗?”

“好了鹿丸,摄像机还开着被拍到了哦,后面的研究生也注意一下,大家都休息一下听我说。”

虽然被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还是想象得到鸣人疲倦的笑脸。center宇智波佐助少有的没跟鸣人抬杠,平时给人没干劲印象的鬼灯水月也异常认真。

“这次的站位一边有20个,center站在中间的0,两边和后面的依次排开。刚才的地方要努力一点跟上节奏,唱到这段的时候必须到达舞台左边的15号。考虑到这次的新歌很多观众都是第一次听到,务必给大家带来点震撼的感觉。”

冲门边点了点头,鸣人示意让才进来的木叶丸到自己的站位上。

“我想大家都很努力了,但感觉前几次的LIVE没表现到位,我觉得你们能做的更好。果然还是感觉没达到个人的最佳表现,废寝忘食的去做、努力是很重要,因为在外面工作变多,大家没法一起练习,就是因为这样更希望大家互相弥补。所以、不睡不行或是太困了,不要想这些,我觉得能坚持住的人,才是能站在舞台上的人。staff们也全力的努力着,我们如果不真的尽力的话,我觉得肯定做不好。接下来的SNB、JSK,不好好为未来着想可不行,所以请每个人都拼尽全力。”说完轻轻笑了下,“节目八点开始正式生放送,在这之前大家都各自做好准备吧,好,解散。”

正好这时staff推着装满一百多个便当盒的推车慢慢进来,SNB现在虽说是当前最红的组合,但最年上的成员也不过刚成年的二十岁。一群还在成长期的小鬼一拥而上的去抢便当,要知道晚一步只能拣别人挑剩的了。

其中宇智波佐助和秋道丁次,早已练就一身突破重围拿到想要种类便当的好身手,大多时候都会准备多余人数的便当,所以有时能拿到几个不同菜色的便当,还能受人之托拿到更多的份数。

佐助在抢到了自己想要的番茄较多的种类后,又分给小樱、雏田、水月和香燐随意拿的菜色便当。再次没有ACE的自觉挤进人堆,出来后左手拿着一盒叉烧便当、右手拿着一盒炸鸡便当,扔在跟staff确定舞台的鸣人面前。

“……小佐助你……对于吃的东西战斗力到底有多强?”鸣人愣了一会儿才想到开口调戏,但佐助没空理他,专心的吃着便当。“不过谢了,今天没什么胃口,乌冬!拿去!”

把便当递给还没拿到的Under Boy,换做平时佐助大概又会不乐意的别扭一阵子,但看到鸣人那张本来就不是靠美色上位的脸,疲倦全写在了上面也就说不出什么了。前几天的演唱会上,主持、串场、带动现场气氛全是由鸣人来完成,还有大量的表演,连续三天,到结束最后几乎累到呼吸困难还坚持短暂圆阵的检讨。

“佐助记得待会儿跟水月、香燐还有重吾去确认一下Team鹰的乐器,你们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会先出场。”

“……唔。”

见佐助又是那副对自己爱理不理的态度,鸣人干脆拉上椅子坐到佐助身后把他拦腰抱住,佐助嫌烦用手肘拐了两下后就放弃继续吃饭。由背后抱住亲昵的撒娇行为在JSK常见不算陌生,但全是由男生组成的SNB,大概不会有几个人这么恶心叽叽的腻在一起。

可漩涡鸣人作为众所周知世界第一的佐助推,大家对他这种行为早已见怪不怪。

“哎呀我家的center分点吃的给我嘛?”

把脸埋进佐助还没打理过、随意耷拉着的黑发里闻着他的味道,鸣人平时被佐助嫌吵的大嗓门现在只轻轻的在佐助耳边说着话,嗓音因为过度使用而略带沙哑,这让佐助耳朵痒痒的。

“喏。”佐助忍痛割爱夹起一颗本打算留到最后吃的小番茄给鸣人。“只有这一个哦,别想我给你更多了。”

“啊——呜——不好吃……”水月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口吃掉筷子上的小番茄,砸吧几下嘴觉得味道不怎么样。“真狡猾,我也要和小佐助玩我也要。”

说着作势要往佐助大腿上躺,就在这时被JSK的香燐一把推开,春野樱见到也加入进来,再一次上演了到底谁是宇宙第一的宇智波佐助推之争。


三、来创造吧,无论是你的心情还是未来:

演出前待机的圆阵,由鸣人鼓舞着大家的士气。

“雨还在继续下,所以难以避免的露天舞台很糟糕,大家要小心安全。但也不能因为这样就退缩,等待在外面的FAN已经是淋着雨三个小时,作为压轴,拼尽全力也要为大家带去最高的十分钟!务必让大家觉得这三个小时的等待是值得的!能看到SNB的演出真是太好了!绝对不会后悔!S——N——B——!”

“哦!!!!!”


You can choose to END or TBC……

======================================

10年後、少年たちは今の自分に何を思うのだろう?


Side:NARUTO

时间是樱花满开的气节,推开餐厅大门走进来的是穿着白色外套的漩涡鸣人,初春的阳光由上洒下透过他的金发,似乎能让人瞬间明白为何他被称为SNB最温暖的存在。

早上好鸣人君,辛苦了,昨天也工作到很晚吧。

“早上好,今天是进行纪录片最后的个人拍摄了吧?”

是的,一边吃早餐一边进行吧。啊,不好意思,这边要点餐。

“真不错,嗯……什么好呢……这个吧,华夫饼,蜂蜜?蜂蜜考苹果?没吃过,也试试吧?还有……柠檬派,三文鱼三明治,沙拉……不太喜欢吃蔬菜呢,不过还是要吧。”

不愧是食欲旺盛的18岁,喝什么呢?咖啡怎么样?

“啊不行不行,我对苦的完全没办法。请给我牛奶,有冰的吗?那请给我冰的吧,谢谢。”

那么,立即开始拍摄吧,放松心情当做一次聊天就好,不用在意镜头。

“嘿嘿嘿,我可是向来都超随意的,请开始吧,多指教了。”

 

  • 首先恭喜总选举第二位保持,总选举结束的第三周了,感觉如何呢?

    “谢谢,呀……说实在的,松了一口气,还在第二位实在是太好了。”
  • 哭得很厉害呢,虽然鸣人君平常就很容易掉眼泪,这次可真是不得了。

    “哎~哟~别说啦,人家超害羞的~”
  • 干嘛突然用New half的语气说话啦www

    “诶嘿嘿……是佐助啦,在节目里这样说话被主持人吐槽,结果大家都热衷的模仿了起来,SNB内部非常流行哦,最近JSK也这样玩了起来……虽然不是值得炫耀的事啦哈哈哈。”
  • 果然很有趣啊,SNB。在第一次得知领导SNB+JSK总共两百多人的captain是才18岁的鸣人君时,真的吓了一跳呢!

    “唔……最近经常采访啊、节目啊被人这样说道,我倒是觉得‘呜哇——居然已经十八岁了!’要知道SNB刚组成的时候我才12岁,还是小学生来着?”
  • 感到时间飞逝?

    “相反,要说的话,SNB真正被大家熟知啊、受到追捧啊什么的,都是近两年的事。最开始做这份工作的时候,心里是完全没底的,觉得……这样浪费时间一样的干着真的没问题吗?哦!端上来了!看起来好好吃!”
  • 喜欢甜食?真的和佐助君完全不一样呢。

    “常被人这么说,不好吗?这样才能成为他互补的存在不是吗?”
  • 互补吗?那鹿丸君呢?

    “小鹿……真的怎么说呢,我最害怕的就是去依赖别人,虽说小爱啦、宁次啊都跟我说过很多次可以去依赖他们。但不行,会让我变得软弱,变得无法在这个圈子里生存下去。而他是支持着我、能让我撒娇的存在。”
  • 不是说会变得软弱吗?

    “不一样,好麻烦几乎是他的口头禅,可我不在的时候,能全部都拜托给他。他不会说比如:你已经很努力了、这样已经很不错了;而是:觉得不甘心的话就去试着做到你想达到的目标、大家都说不错了,你觉得呢?总是能冷静的以旁观者的角度,用他自己的方式来照顾大家。”
  • 类似导师一样的存在呢。

    “SNB不是人很多嘛,大家都没有什么前辈后辈的感觉,或是说最初一期二期的成员就营造了一种,没有明显的等级制度,谁都和乐融融的玩在一起的气氛,到哪里都非常吵不是吗。有一天小鹿就在全员都到齐,包括JSK也在的情况下,……算不上骂?就很直截了当的说:你们太吵了,玩没问题不要紧,但要顾虑到别人;关系好没有明显等级这是好事,但不能任何人说话都没有分寸,就算对方不在意很谦虚但前辈就是前辈。”
  • 好严厉啊。

    “有时候会觉得,啊、年纪还小的成员,当初我们也是这样过来的,能理解就算了吧。而小鹿就是以局外人的眼光来审视SNB,有任何会引起对SNB不利的事,都会直接说出来。”
  • 说起不利,果然如果违反恋爱禁止条例是很严重的?即使是一点完全不存在的绯闻。

    “唔……的确,除非是非常离谱的事,即使是被拍到和异性单独吃饭的照片啊,这些都会很严重。毕竟禁止过了……”
  • 类似塔鲁伊君那件事?

    “……塔鲁伊是觉得自己也有责任才辞退队长的职务。但无论事实如何,拍下照片,写上那种不堪的标题文章,恶意的揣测猜想的大人们才是非常糟糕的不是吗。那时候真的觉得……大人们真讨厌,绝对不想成为那样的大人。”
  • 作为captain,不希望这样的事发生是吗?

    “肯定不希望,且不说对SNB带来的影响,就算被叫做IDOL,二十一岁,也就是普通大学生的年龄。一个大学生被这样恶意的对待,又有几个人能平静呢。”
  • 换个话题吧,在总选举上的发言真是震惊了所有人,不管是FAN还是媒体。宇智波佐助一生的推,是出自一种怎样的心情呢?

    “这个嘛……哈哈,说来话长?”
  • 没关系,如果你愿意接下来一小时都可以哦www

    “……如果没有佐助,我想我也不会在这里,更别提什么captain啊、第二位。佐助他……无论何时都能走在最前面,作为SNB的center也好,上大河剧、主演月九、SOLO的高销量,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的。虽然由我来说可能不合适,也许在外人看来是我带领着SNB,……但带领着我的人是佐助。”
  • 以他为目标?

    “最初是这样的,十二三岁的时候,老想着要超越他,小鬼嘛,看不得别人比自己优秀。……因为很厉害,一直是center的位置,而我就从后面看着他,有一天突然觉得……什么啊,这家伙也不过是和我同龄的小鬼罢了。在练习舞步的时候比谁都要认真,甚至是当年那些才买千多张的CD,每天每天的剧场表演,没有承诺的未来。即使这样他也没想过放弃,嗯,一次都没有。”
  • 鸣人君有想过?

    “肯定吧哈哈……没有结果的话最好早点另寻出路才是,这才是这个圈子里的规则不是吗。我就想着,如果他放弃了我就放弃,然后就一点一点的……从第十二位、第七位、第三位,终于oricon周榜得到了第一。接着铺天盖地的活动啊节目、演出,还要坚持每天的剧场表演,忙得不可开交。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充满恶意的传言。”
  • 佐助君和成员不合的事情?

    “对,我想大家也多少了解,他的团队意识很薄弱,整个人都自由过头,想到什么就立刻去做,行动力非常厉害,但也经常被人说:你到底有没有干劲?非常容易被误会。”
  • 的确佐助君是很容易被人误会的类型。

    “嗯,被人在背后议论:明明一副没干劲的样子还能站在center的位置,果然是用了什么手段吧……听到这话后我就……从认识以来就一直在他背后看着他的我,就非常的不甘心。一开始……SNB只有每个Team的队长,并没有指定谁来带领越来越壮大的队伍,佐助在一路不停的向前不断努力取得收获,而整个SNB还是温温吞吞的满足于现状,这样可以吗?答案是不行、绝对不行。与其在背后嫉妒佐助,不如抱着要超越他在他之上的觉悟。”
  • 于是自然而然的带领起了整队伍?

    “带着一种……如果不这样的话,就可能追不上佐助的脚步的心情,那样的话……我……绝对、绝对不要。”
  • 有点矛盾呢,作为佐助推还希望别人超过他吗?

    “说实话,不希望,嘿嘿嘿……虽然在总选举发表时心里有数,在宣布第二位是我,而佐助的名字还没被念到的那一瞬间,眼泪……真的是止不住,相当于一个FAN的心情吧?同时又庆幸着,啊啊太好了,我还在他的身后、没有被他抛下。本来一直认为……也许我是最自作多情的FAN,但……”
  • 听到“宇智波佐助一生的推”这话时,佐助君也哭了吧,还是第一次见他哭的样子。

    “啊,那段我录下来做永久保存了。”
  • 真是可怕的宇智波推wwww对佐助的眼泪有何感想呢?

    “第一次有……「我终于被他认同了、我终于被他注视看在眼中」的实感,所以……不希望他有任何的负担,来自队伍的也好,来自工作的也罢,这些都由我来承担,他需要做的只是更加的、更加的……站在center的位置受到众人的仰视,这样就行了,而我会紧跟在他的身后。”
  • 那你呢?这样就好了吗?

    “不可能吧,虽然希望SNB继续下去,但只要稍微有一点过气的苗头,就不得不做好从头来的心理准备,毕竟这个圈子就是这么简单又残酷。”
  • 即使十年后也希望一直做这份工作?

    “也不一定,十年后不就二十八了吗,肯定不在SNB了。什么事都有一定的界限,到了那个界限的时候自己肯定能感觉得到吧,到了那时候就干脆的离开,别留念不属于你的地方。说不定会再哪里的小巷开家拉面店,如果拿SNB的FANclub会员证就能打折。”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