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智波一周間日常

清仓。

看了下最后几个关键字,待会儿可能会被lft屏蔽



宇智波一周間日常

 

我能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我。

从一早醒来宇智波佐助发现了这件事,他眼中的世界如镜像般一分为二。

 

他试图用做梦或灵异现象来解释所见到的光景,可没过多久就察觉只有自己能单方面的看到这景象。

于是宇智波又想到,这也许是海市蜃楼。但很快的这个可能性也被否定,来管自己借洗发水的室友没有发现任何异状。

仅仅是最初的一小会儿,他大概掌握了另一个佐助的基本情况:根本就是自己的拷贝体,除了有一个金发的男性恋人这点外。

看清金发男人的脸那一瞬间,宇智波几乎想跑出去掐死室友,但考虑到这一行为是犯法的便只得作罢。

从口型判断,金发男人称恋人为佐助。这下没跑了。

宇智波已经不想思考这到底是异世界或平行空间了。

 

即使是遭遇如此难以解释的现象,宇智波还是不愿意周一一早上班就迟到。

就如上面所说,对于根本就是宇智波拷贝体的佐助,他们的行程自然是一模一样的。

起床、穿衣、洗漱、吃饭、出门。每天都会重复的事情,唯独今天这一切都让宇智波烦躁不堪。因为宇智波顶多只有个室友在身边碍事,而佐助身边可是有个黏黏答答的恋人。

这让单身时间等于年龄的宇智波燃起了审问异端的熊熊怒火。

 

 

在进入公司电梯的一刹那,佐助和他的恋人避开监视器深吻了起来,就在宇智波的眼前。虽然无法接收到音频,但那火热的气氛宇智波确实的感受到了。

说实在的自己在自己眼前和别的男人热吻,这种时候该用什么表情来面对呢,反正绝不是微笑就能释怀的。可宇智波也不能对着这俩狗男男破口大骂,那样在他人眼里看来,有病的绝对会是他,更何况狗男男的其中一人还是「另一个自己」。

宇智波保持着面无表情恶狠狠地盯着狗男男上演着激情戏码,而同一电梯内这边世界的室友却无辜遭殃,立刻扪心了起来最近是否有招惹到宇智波。

 

室友把需要录入的文件递给宇智波时,被他用看蟑螂的眼神瞪了半天,几乎以为宇智波下一个动作会是用那叠文件抽他的程度。

“你……”呜哇开口了,低压魔王宇智波今天第一次说话。“去把头发染了行吗,金发太碍眼了。”

尤其是你的脸还和那边佐助的恋人一模一样,宇智波最后一点良知告诉他,不能逼人家去整容。……不等等、如果意外毁容的话就好了。

宇智波嫌弃室友君也不是两三天了的事,这次似乎稍微有点过分了,简直像体育系的学长给学弟下马威。

同事们也来打着圆场,说公司也没硬性规定头发颜色,更何况室友君还是天生的金发。宇智波回道是啊公司对智商也没硬性规定,所以犬塚你能在这里碍眼,这一下就体现出硬性要求的必要性。

 

说起来和他是同期的室友,在宇智波看来也只不过是迷恋自己的狂热分子之一,这种人并不少见。就算从没有过恋爱经验,宇智波清楚的知道自己有着外貌上的绝对优势。

当然,宇智波忽略了他也只是在感情上胆小如鼠的处男一只。

室友在他人眼里或许是阳光有活力,前途大好的青年。但宇智波无论如何也无法把一天二十四小时,每间隔半小时便给自己发送一封骚扰短信的人看做好青年。

内容无非是早上好、今天天气凉多穿件衣服、你怎么又吃没营养的速食品、多喝点水,各种琐碎的、更像是叮嘱一类的信息。

而这里要说的是,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七年,从大学时候开始一直到就职的现在。要不是今早另一个世界的佐助,宇智波几乎忘记了室友是个表面看着人模人样的变态。

 

是的,大学时代开始便受着室友的短信骚扰,最初宇智波几乎快被搞得神经衰弱,直到某天终于把室友拉出来揍了一顿。

『可你也没有权利阻止我喜欢你!』

被揍得鼻青脸肿眼泪鼻涕横流的室友如此说到,一时间宇智波觉得这话还挺有道理,愣了一下,随即又揍了他一顿。在这之后对室友采取放任态度,除了发骚扰短信外,室友不曾做过任何伤害他的事。

这么说来他还真是个不合格的追求者,积极点好吗,一般人求爱都比这不痛不痒的短信骚扰激烈。

不对,干嘛一副自己超寂寞难耐的样子。

 

那边的佐助开始了一天的正常工作后,没有时间继续和恋人黏黏糊糊,宇智波才稍微能集中精神在工作上。

他无法想象,如果这种分裂的情况继续下去,自己或许不能保持冷静,没准会忍不住把室友杀个人灭个口。

 

最初的两天相当难熬,每当看到佐助和金发恋人亲密接触,就像宇智波自己在演出一部不知何时完结的基佬片。只有找室友的麻烦出出气,可怜室友相当莫名其妙。

在无人的会议室,佐助和恋人互相为对方手淫时,处男宇智波的下体不争气的硬了,他大概没想到有一天能近距离观摩自己自慰的姿态。

令人遗憾的是,宇智波这边的会议室还开着会,两方似乎会在一些细节上出现差异。

沉长的会议结束后宇智波也精疲力尽了,只不甘心地问坐在隔壁的奈良:杀人是犯法的可如何是好。

一整天奈良都用同情的眼神看宇智波的室友君,并告知同事们万一宇智波发狂谁都别逞能,赶快报警。一时间人心惶惶。

 

但宇智波还是想得太简单了。

那是周末的晚上,经历了一周由自己主演的基佬片折磨,宇智波认为已经没有什么能打击到自己了。

但佐助和恋人洗完澡出来,宇智波意识到些微不妙,那是种从狗血八点档直接跳到限制级深夜档的气氛。

……爸爸、妈妈、哥哥、老家养的小鸟,我不纯洁了。

宇智波茫然若失地看着那边世界两人上演真人秀,连捂脸嘤嘤哭泣的力气都没有。

啊……佐助那幸福的样子就像在嘲笑自己还是单身呢,连女孩子手都还没摸过,可我也并不想摸男人的手好吗,得意什么啊……

盯着佐助好像自言自语的嘴型,依稀能分辨出他似乎在说笨蛋、胆小鬼一类的,真是性格恶劣,不怕对方软掉……吗……

不对。不对不对不对。

佐助那嘲笑自己的样子并不是被害妄想,他骂笨蛋胆小鬼的对象也不是正在插着他的人。

 

Fuck————Fuck————!!!!!这个混蛋?!

他能看到自己!佐助能看到宇智波呆住的傻样!就像自己能看到他淫荡的样子!!

bitch!!bitch!!

……可我干嘛骂自己bitch呢,宇智波生气的想。

有个名词叫冲动犯罪,说的就是宇智波这种人。一旦生气起来,脑就不太管用,想到的复仇计划也相当奇葩。 

宇智波冲到隔壁室友的房间,把室友从被窝掘了起来,气势汹汹地说:

“借你屁股用用。”

“……啊?”

“借你屁股用用。”

“晚安。”

室友决定无视宇智波,只当是睡昏了头的宇智波魔王又发飙了。

 

可宇智波觉得自己的复仇计划相当理智,你在那边用我的脸被人上,那我就上了和你恋人同一张脸的人。宇智波的自我牺牲精神用得非常不是地方。

“不是说喜欢我吗,被我上上又怎样?”

“不……那个、佐助君,不是这个问题……一般来说喜欢的话会先有个交往过程……”

“比如说?”

“关心对方什么的……”

“不是做了么,你单方面的。”

“然后互相了解之类的……”

“那你了解我什么?”

“喜欢吃番茄发型是睡姿差造成的衣服都是妈妈买的有点恋兄老家有养鹰喜欢的类型是口活好的……”

“停,最后一项是怎回事?”

室友君被神情恐怖的宇智波逼到床角快掉下去,意识到说漏嘴了重要的事打算装傻懵过去,被宇智波拉扯脸颊逼供。

“我……在你的房间……发现的AV都是口活好的……”

“所以你去我房间干嘛!?”

“偷窥啊!不止看你看的AV想象你自慰的样子,还用闻你没来得及洗的内裤自慰!你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我都清清楚楚!包括你用过的东西都被我舔过啦!”

“变态吗你!?”

“我就是啊!?”

 

两人因为大声吼叫而气喘吁吁的僵持着,宇智波半路开始就把来室友房间的本来目的忘了。

哭什么哭我才想哭好吗,宇智波没好气的扯面纸给室友擦鼻涕。

作为龟毛的Lv.99洁癖患者,宇智波自然有发现自己的东西偶尔都有被动过的样子,犯人是谁他当然很清楚。

“喂。”

“哼唧……”

“总之,先和我谈个恋爱吧。”

摆出自认帅气十足的表情,宇智波再一次说出了任性的要求,他知道眼前的家伙会接受的。

关于那边的景象到底是如何产生,宇智波已经没兴趣继续去纠结了。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