ここでキスして。

清仓。

哎呀这篇娜娜好像还有给配了个图,我找找去



ここでキスして。

 

“哟!这不是佐助吗!好久不见了!”

“……什么啊,原来真是你,鸣人。”

新人傻乎乎的问鸣人哥你们认识啊?

“哦哦,高中毕业后就没见过了,也算是你这家伙的学长。”

“先说工作的事吧。”

“……好啦……”

一旁的女秘书笑着说漩涡课长难得这么听话。

 

下班前鸣人整个人几乎挂在佐助身上耍赖。

“呐呐,传说中的帅哥技术指导主任,不是说好下班一起去呀喝一杯的吗,快收拾东西走人啦!”

“你……还没到下班时间不是吗,下来,重死了。”

看到这一幕的老职员都笑了起来,起哄说宇智波主任,小鸣人很少这么撒娇的,你就从了他吧,东西放那里我们来收拾就好。

“前辈都这么说了,走啦走啦!”

“哈啊……”无奈的叹口气,恭敬的像老职员们道谢,“那么,有劳各位了。”

 

拿上外套,佐助还是老习惯,穿得很薄。脖子毫无遮挡的暴露在寒风中,十二月对人可一点都不温柔。

“喏,把围巾围上。”

“……不用,我不会感到特别冷,以前说过吧。”

“看你露着脖子我就会更冷,以前也说过吧。”

不顾佐助微弱的抵抗,替他围上自己的围巾后,鸣人才满意的继续向前走。

 

“去我常去的居酒屋如何?那里东西都不错,走五分钟就到。”

“我不熟悉,你决定就行。”

绕进大概只有常客才能找到的笑点,客人比想象中要少,也许是因为两人时提前下班的缘故。

和店长打了声招呼,自行带着佐助走进店内稍微隐蔽一点的小隔间。

“你被太多人看着会吃不下东西吧,坐里面去,我挡着你。”

将两人脱下的外套挂在墙上,鸣人向店员点餐。

“嗯,我还是老样子,佐助你呢?这里鸡肉串和烤蔬菜不错。”

“听你推荐的。”

“那就这个、这个,还有这个。”菜单还给店员后问佐助,“喝什么?啊,我要啤酒。”

“乌龙茶。”

 

鸣人坐定后拿过佐助的筷子在热茶里涮了涮才再递给他。

“说起来,没想到是你来做技术指导,过得还好吗?”

“……嗯,看到名单的时候就想,这么蠢的名字也只有你了。”

“什么啊,这可是自来也老头子取的,不觉得特别帅吗!”

“三代社长以前的学生自来也先生?”

“对,好色老头子跑去写色情小说了,据说还挺能卖。”

“嘿……不过谁也不会想到你就是四代社长的公子吧。”

“毕竟我爸是入赘啦,倒是宇智波的大美人小少爷跑来这乡下地方大家才好奇呢。”

上菜的速度很快,店里的客人没一会儿也多了起来,鸣人移了移凳子,更加的隔开一些客人的视线。

 

“唔唔,这里的煮菜也很好吃。”

相比起鸣人的大口吞咽,佐助慢条斯理的动作像是猫在进食。

“这么多菜,我可吃不完。”

“剩下的我会解决啦。”

“沾盐还是酱油?”

“盐。”

 

“新人的小鬼?叫木叶丸,三代社长的孙子,放到这里学习的。我们毕业的时候才刚上国中,不过有拼劲。”

“你倒是谁都夸。”

“哪有,做错事就让他自己去弥补,不过我会陪着去道歉的。”

 

“哈哈哈……那个鹿丸……快懒死了,居然去推销药品……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无精打采的样子才比较像嗑药的。”

“所以啊,他交往的对象是那医院院长的姐姐,这样才有生意吧。”

“这么说来是年上?”

“对对,以前我们学校隔壁那所私立,还和你打过架的红发小子就是院长。”

“诶?那家伙?也太年轻了吧?”

“家族医院,而且很出色。”

 

“真的假的!?小樱已经生第二胎了?啊!麻烦再来一杯乌龙茶!”

“有时间去看看她吧,当着孩子和老公的面大概不会揍你……大概。”

“喂喂,别说这么不确定啊,她老公叫佐井来着?”

“嗯,奇怪的人,居然能面不改色的吃下小樱做的黑暗料理。”

“呜哇!?是伟人好吗!?是伟人才对吧!?”

 

“唔……吃不下了。”

佐助推开桌前的盘子,让鸣人履行自己的承诺。

“嗯?怎么了?我脸上有东西吗?这样盯着我看……”

不知何时起停下筷子,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鸣人有点反常。

“不,没事,只是今天从见到你一直在想,我果然还是喜欢你,比十年前更甚。”

“啊……是吗。”

低下视线,佐助用筷子戳着碗里剩下的青椒,两人一阵沉默。

 

突然站起来。佐助拿上自己的大衣,逃离般的告辞。

“我……抱歉,先失礼……”

“诶?等等!?佐助!不好意思!结账!”

当小个子的女性店员还没说完一共五千四百元的时候,鸣人丢下一张万元面额的钞票追了出去。

 

由于对附近小巷的不熟悉,鸣人追上佐助没花多少时间。

“呐……佐助,”两人穿着粗气,佐助想推开拉住自己的鸣人,可他的力量比预料中要大。“刚才喝了酒的只有我吧,我可不知道这家店的乌龙茶是加了酒精的,能让你的脸红成这样。”

“……放开。”

“不要,除非你说清楚。我只不过是说了和十年前同样的话,而你只说了一句话甚至没有表情的就走了。”

“才不一样!那时候你又没追上来!”

“我以为……被你干脆的甩了……没人会对向自己告白的人说『笨蛋啊你』吧!?”

“笨蛋啊你!?擅自的告白!又擅自的被甩!一切都没经过我的同意!现在又擅自的……”

“佐助……”

“现在又……”

“佐助。”

“别叫我!”

“可以吻你吗?”

“…………”

“我想吻你,就现在,在这里吻你,同意吗?”

“……有人在看……”

“管不了了,可以吗?”

“……嗯。”

 

半强迫性的扶起佐助连耳根都红透不愿起抬起的脑袋,撬开因紧张害羞而抿紧的嘴唇,好像心脏都快从胸腔跳了出来。

路过的白领女性悄声的对同伴说着,看那对好可爱。

“就说被看到了嘛……笨蛋啊你……”

白雾在两人之间弥漫、消失,与再一次的吻一起落下的是小小的雪的结晶,在佐助的睫毛上。

想着果然还是该去给他买围巾吧,自己织也不错,但当第三次的吻是佐助小心的主动触碰时,鸣人已顾虑不了其他太多。


评论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